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说来你都不信,原来别家车主们对DX7的评价是这样的!

2018年01月03日 12:23:49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嗨呀,各位老铁!

最近《芳华》热映,偶都要被电影里那个一笑倾城,爱吃西红柿的萧穗子圈粉了。浑身散发着“充满生命力”的美,就连女神舒淇都称赞她为本届金马奖最美,马云爸爸更是夸赞她为西红柿最美女孩。

一张充满胶原蛋白的“高级脸”自然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正如2018款东南DX7,浑身散发着“流动的力量”,除了颜值,最受大家追捧的还有它的超高性价比!

官微菌夸得再好,都没有东南DX7车主的亲身感受来得更有说服力,为了减少主观因素的影响,专业媒体还请来了与东南DX7同级别的另一品牌SUV车主陈先生与DX7车主梁先生一起试驾2018款东南DX7。双方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三方面进行解析,跟着官微菌,一起来了解别家车主是怎么评价DX7的吧!

外观:东南DX7线条圆滑,个性时尚

null

东南DX7富有美感的线条,极具设计感的外形深深吸引了梁先生,在它还没上市的时候,梁先生就到4S店下定金了。

null

梁先生作为一名设计师,对线条运用比较敏感,他对于东南DX7的外观评价也是围绕着线条展开的:“我觉得选车的第一要素还是颜值,当我看到了这台车的官图,发自内心觉得真的很优秀,线条运用得恰到好处。雾灯模块在自主品牌里面是做得比较出色的设计,很有动感,进气格栅的三条线条也运用得恰到好处,张扬起来又有个度,给我的感觉就是整个设计它hold住了,让人感觉很舒服,也很有个性,我非常喜欢。”

null

而当陈先生看到东南DX7的外观后,也不得不由衷感叹,“想不到中国品牌的设计可以进步到如此程度”。陈先生认为DX7整个车头高高扬起,比自己的车子看上去更加大气威猛。“轮子够大,车身也够高,和我体型挺配的”,陈先生在赞美DX7外观的同时,还不忘自夸道。

null

内饰:东南DX7有着更人性化的设计

陈先生作为别家车型的车主,惊叹于DX7的颜值外观,更想知道它里面的内饰怎么样。他一坐上车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赞叹道:“这台车,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双拼色的内饰,看上去显得特别年轻时尚。再就是中控的悬浮式导航仪,它下面有一个旋转的按钮,使用起来感觉比触控还精准,安全性也蛮高的。即使像仪表盘那么不引人注意的地方,都设计得非常有心思,看得出设计师下了蛮重的工夫。”

而东南DX7灵活丰富的储物空间也让陈先生感到惊喜。挡把下面三个大型储物格用来放手机十分方便。这样人性化的设计在陈先生自己的车子上可看不到,也难怪陈先生坐在DX7车内,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

null

动力:东南DX7动力反馈直接,爆发感强

讲了那么多,实际驾驶感受又如何呢?陈先生就表示,东南DX7有着饱满的动力输出。每一脚油门下去都会有明显的动力反馈,甚至会觉得比他自己的车子来得更为直接一点。低转速的动力已经足够城市使用了,当转速超过3000转的时候,会有一段明显的爆发感,超车时候最适合不过了。陈先生还表示,DX7的变速箱给人感觉很畅顺,温柔驾驶的时候,几乎没有换挡的顿挫感。

“我最喜欢它那个并线辅助功能,在变道时给我足够的警示,不用担心存在于盲区的危险。”陈先生欣喜地补充道。此外,东南DX7轻盈的转向手感,也让陈先生开起来感觉比自己的车子来得更加顺手、舒适。

null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

几轮对比下来

东南DX7的高品质折服了“别人家的车主”陈先生

当然,如果集合大多数人的意见

评价会更具说服力

于是专业媒体在人流量巨大的地方

采用街头采访的形式随机采访了50位路人

null

绝大多数路人都认为

东南DX7外观更时尚大气、空间更宽敞

最终东南DX7获得三分之二路人的青睐

取得36票的好成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