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20万购买热度最高的3款车,国人最爱的果然还是……

2018年01月05日 11:10:29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12月份车市呈现了回暖的势头,毕竟年底了大伙都想开着新车回家过年,年底车展较多,该有的优惠4S店为了冲业绩都放给大家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更强,因此也带旺了整个汽车市场的交易量。   

虽说买车的热度是不断上升,不过消费者比较热衷的车型好像总是那几个熟悉的车型,一起来看一下12月份几个不同价位中,哪些车型最能获得消费者的芳心吧! 

5万内实惠车型

null null

5万内的车型市场几乎是被五菱包揽了,大家也许并不意外,要做便宜的车子非常容易,难得的是在价格便宜的同时品质也非常出众,五菱宏光S既能拉货又能跑秋名山,这价格没谁了。 

null

吉利远景作为一款入门级轿车,上市以来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在竞品车型层出不穷的时代也能顺应市场潮流,里里外外进行升级改进,亲民的价格取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null

精准的车型定位和性价比,注定宝骏旗下的车型都能成为同级车型中的销量黑马。宝骏310时尚的外形、越级的配置享受、显档次感的内饰,都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利器。 

5-8万购车首选

null null

 小型SUV中的大黑马,宝骏510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一族第一辆车的首选。年轻时尚的外观,高设计水准的内饰,与同级轿车媲美的丰富配置水平,能与哈弗H6一争高下也是理所当然。 

null

长安CS75是自主国产品牌较老一批的SUV,口碑一直是很好,较长的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是比较有优势的。 

null

那些年一起学车的日子,捷达拿走了多少人的第一次人车亲密接触,首选驾考车辆,经过学员们的千锤百炼依然屹立不倒,耐操! 

8-12万主流车型

null null

这个价格段也是大多数人的购车预算区间,哈弗H6则是这之中卖得最好的SUV。空间宽裕、动力充沛、可供选择的车型足够丰富,这些都是H6的主力卖点。但像是胎噪大、发动机、变速箱异响等明显短板仍然有待改进。 

null

德原朗作为中国特供车的开拓者,虽然外观是套娃的,内饰也是套娃的,不过开起来不赖,可靠性不错。 

null

卡罗拉的全球销量非常厉害,单单省油耐造这个优点就够它吹一波了,小改款后的外观设计也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光,开不坏的丰田车是它最好的口碑。 

12-15万合资为主

null null

多少人在思域刚上市那会因为等不及粉转路,各种加价等车的情况非常普遍,凭借1.5T发动机8.7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运动激进的外观,上市一直火到了现在。 

null

没错又是大众车,速腾是在这个价位既能满足人们对性能的追求,又能保证实用性的车子,虽然曾经出过悬挂的傻事,不过我们当然选择原谅它了对不? 

null

本田XR-V合资小型SUV的常驻冠军,1.5L地球梦发动机+越级的空间享受,即使配置比较乞丐,开起来又吵又颠,不过还是阻挡不了它强劲的势头。

15-20万惊现黑马

null null

曾经的它就是SUV的代名词,开创了国内城市SUV的先河,也是加价提车的始作俑者之一,第五代CR-V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丰富的安全配置,综合能力非常强。 

null

全新凯美瑞一改以往中庸平淡的造型,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而来,运动激进的外观迷倒了多少消费者,并搭载2.0L/2.5L/2.5L混动三种动力,选择性很丰富。 

null

领克01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而来,简洁的北欧风格设计,丰富的互联网和主动安全配置,但价格却非常亲民。 

20-25万差点就大众三杰了

null null

在这个价格购买区间,大家更愿意选择德系车,特别是产自大众MQB平台的迈腾,整体工艺和品质都大幅度提升,也是国内中级车细分市场中的王牌车型。 

null

昂科威是款充满美式豪华风的SUV,精致饱满的外观设计,堪称同级别标杆的内饰,厚重的行驶质感和优异的动力表现,两年中型SUV销量冠军没毛病。

null

途观被众多对手四面围攻的时候,途观L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燃眉之急,加长110毫米轴距之后整车已经大了昂科威一小圈,重登巅峰已经不成问题。

25-40万德系三杰

null null null null

在这个级别里最佳的选择无疑就是BBA的入门版车型,A4L、宝马3系、奔驰C级自诞生以来就是最大的仇家。奥迪虽然之前有段低迷期,但现在也呈反弹之势,奔驰和宝马两家则是发挥较为稳定的,毕竟这三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就意味着豪华。

小智结语

从价格区间来分析什么车的热度高,这样的维度更能让读者有更加直观的感受,各个价位什么车最多人选择是一目了然的,因为小智始终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多人买的车自然就是好车了。【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