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是喜欢在美国“搞事情” 传祺GA4将于北美车展首发

2018年01月05日 14:44: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就是喜欢在美国“搞事情” 传祺GA4将于北美车展首发

头条新闻头图.jpg本月15日,一年一度的北美车展即将在美国的底特律拉开帷幕,广汽传祺也将第四次出现在北美车展上。本次广汽传祺将携多款车型在车展上亮相,其中还包括将全球首发的传祺GA4和概念车Enverge。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alpCGpWAMuxyAAn6X-B6Hbw602.jpg广汽杭州工厂竣工和传祺GA4下线仪式

传祺GA4于2017年年底在杭州正式下线,并有望于本月上市。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的,整体造型较为舒展,溜背式的设计和前后保险杠的造型预示着它偏向于运动化的定位。动力方面,传祺GA4搭载与传祺GS3相同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微信图片_20180105143955.jpg

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

而同GA4一同首发的概念车Enverge是广汽集团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能源概念车,造型设计有很强的的未来感,其还将搭载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同时也为2019年正式进入北美市场打下基础。

timg.jpg除了上述两款新车,即将参展的还包括传祺GS4、GS3、GS7、GS8、GA6、GA8和GM8等车型。其中传祺GS4是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累计销量已突破78万台;上市不久的GS7、GS3累计订单分别超过1.8万台和3.9万台;大7座SUV GS8在14个月中销量突破11万辆,在超过20万元的自主品牌车型中销量名列前茅。

微信图片_20180105143949.jpg至于轿车方面,传祺GA6和传祺GA8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也坚定了传祺布局轿车产品矩阵的信心。首款MPV车型GM8弥补了自主品牌中高端MPV领域的空白,同时也完成了三“8”(GA8、GS8、GM8)高端战略布局。

头条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量超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广汽传祺将第四次出现在北美车展上,其在国际化上雷厉风行、步伐稳健,近几年会在北美车展上都会有“大动作”,2015年,传祺GS4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2017年,传祺 GS7、GE3和概念车EnSpirit全球首发;今年的GA4和概念车Enverge全球首发也打响了传祺2018年新产品布局的“第一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