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受冬季任何天气的影响 10辆可在冬季正常使用的高性能车

2018年01月10日 06:26:09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宾利添越:这是一个很夸张的选择,但是宾利添越可以挑战任何路况,无论是在公路还是越野,它具有华丽的内饰,除了从母公司奥迪借来的几个开关之外,它给人定制化和制作精良的感觉。

null

奔驰-AMG E63S:你会认为一辆强大的梅赛德斯-AMG车将是后轮驱动的,因此在湿滑的路面上是一场噩梦。 不过,最新的E63还有一个绝招 - 全轮驱动。最重要的是,E63S--可作为轿车或旅行车- 非常实用,具有良好的启动反馈和宽敞的后排空间。

null

宝马M5:虽然传统的车型是后轮驱动,最新款的M5使用复杂的全轮驱动技术给它巨大的牵引力,而4.4升V8引擎意味着你可以利用该系统来充分发挥其性能。你可以锁定该系统后轮驱动,但在绝大多数的时间,最好在所有四个车轮上都提供动力,特别是在牵引力为王的冬季。

null

斯巴鲁WRX最终版:很少有人与斯巴鲁WRX车型一样可以在任何路况行驶。凭借其参与拉力赛事的历史沉淀,它能够在最恶劣的路况和气候下快速行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拉力赛风格的悬挂系统,使得WRX最终版在任何天气都非常有用,而大型Brembo制动器可以有效地将整辆车停下来。

null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发动机罩上的揽胜标志已经意味着各种潜力,但是Sport SVR却带来了巨大的性能。5.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542bhp到四个车轮,虽然你使用揽胜的地形反应越野系统 - 这意味着所有的动力可以在所有情况下良好的使用。 这一切都是有代价的,特别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

null

Ariel Nomad:我们知道,在寒冷的天气里驾驶Ariel Nomad的时候,你可能需要把自己包裹起来,但是它的全面的可用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将不止于此。2.4升的本田发动机将驱动力输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而长行程的悬挂则允许Nomad处理任何路况。 

null

奥迪RS6 Performance:当RS6使用奥迪传奇的quattro全驱系统时,不要以为自己会陷入窘境,因为无论路况如何恶劣,RS6都能获得抓地力。除此之外,RS6的真正实用的车身风格以及不是很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它是一辆理想的冬季旅行车。

null

法拉利GTC4 Lusso:法拉利GTC4 Lusso可搭配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或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以在任何天气中使用的前置引擎的车型,那么它是最好的选择。值得庆幸的是,GTC4 Lusso采用了一个智能的电子全轮驱动系统,这意味着它可以像其他任何法拉利车一样对付雪和冰 - 但它会像最好的豪华一样,如你所期望的那样-一辆来自马拉内罗的汽车。

null

大众高尔夫R:虽然大众高尔夫R可能不会像其他车型那样具有同样的名声,但是在性能方面却可以高昂头颅。 R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给了它足够的动力超过很多目前的超级跑车。两轮驱动的GTI将在恶劣的路况下只会前轮打转,R的全轮驱动系统意味着当天气变坏时,乐趣不必停止。

null

福特福克斯RS:福特福克斯RS已经成为今天销售最成功的热门掀背车之一,它也是四轮驱动,这意味着它将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当你抛开性能的时候,你只剩下一个真正的五座掀背车,所以你仍然可以把你的朋友一起,并从寒冷中拯救他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S 6
奥迪RS 6
指导价:145.3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38
中大型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