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7、8万想买合资车,80%的人会考虑这4款!

2018年01月11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预算7、8万想买合资车,80%的人会考虑这4款!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17年已经画上了句号,在2017年中总共上市了600余款新车,其中既有像途观L、宝马5系这种万众期待的车型,也有像VV7、领克01这样标志着自主品牌走上新高度的车型,而今天砖叔给大家汇总了在2017年中上市的最便宜的4款合资车型,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在自主品牌崛起的道路上,这些合资品牌车型的产品力究竟如何。预算


√推荐理由

丰田威驰作为一款小型轿车,从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它自身出色的可靠性、同级别中较大的内饰空间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无疑都是消费者最看重它的几个特点,并且从它月均7000台以上的销量数据中,也可以看出它在合资小型车中的市场地位。

※砖叔提醒

对于这个级别的合资车型,如果我们再用内饰用料、配置等因素去衡量它们的话,不免会显得有些苛刻。不过砖叔到是觉得它前脸上巨大的前进气格栅,虽然看上去会使整车显得十分有力量感,但实际上却并不禁看。

丰田威驰口碑  丰田威驰头条


√推荐理由

致享这个名字乍听起来可能会觉得有几分陌生,但实际上它就是在广汽丰田在致炫的基础上,为了贴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推出的一款三厢版车型。而它与我们上面刚刚提到的一汽丰田威驰就更是姐妹的关系,两款车的前脸设计风格是它们之间最大的差异,因此如果你觉得威驰的前脸有些不符合你审美的话,那致享无疑是你更好的选择。

※砖叔提醒

和威驰相比,两款车型在具体的配置划分上也十分相似,但相比起来除了在并不怎么走量的顶配车型上,致享拥有比威驰更低的指导价之外,在其他同配置的车型上,致享的指导价都显得有些偏高。

丰田致享 头条

√推荐理由

在现代这一波的“换脸”大潮中,瑞纳和领动无疑都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以及车身线条,使整车看来更加年轻运动,并且我们从销量中也可以直观的看出,随着新款车型在9月份上市之后,瑞纳也取得了月均5000台以上的销量表现。

※砖叔提醒

相比于前脸上的改变,瑞纳车尾造型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单看车头和车尾,很难将它们联想成同一款车。同时在动力上也会显得有一些偏弱,全系标配的1.4L发动机,在马力上还不如刚刚介绍的威驰和致享的1.3L发动机。 

现代瑞纳口碑  现代瑞纳头条


√推荐理由

其实和威驰以及致享的关系很相似,虽然焕驰和瑞纳属于两个不同的品牌,但它们无论是在制造平台、轴距以及动力总成上都完全一样的,只是在外观设计和配置级别上,针对自己的品牌特征做出了不同的规划而已。但砖叔认为,焕驰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会显得更加年轻化。

※砖叔提醒

虽然在成本上的控制是我们可以理解的,但是除了最顶配车型之外, 全系只有两个安全气囊,以及不带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的定位,也确实需要消费者留意。

起亚焕驰口碑  起亚焕驰头条

砖叔开年送大礼 玩游戏,抢手机iphoneX / 8

推荐阅读

在中国,去加油站加油,这些门道必须知道!

汽车换下的机油,去哪里了?

轮胎扎到钉子到底该“补”还是“换”?要看扎到哪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