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Tacoma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行情】新年大促 2017款丰田Tacoma塔酷玛43万起

2018年01月11日 18:05: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行情】新年大促 2017款丰田Tacoma塔酷玛43万起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Tacoma是丰田针对北美市场设计打造的产品,现在是丰田在北美最为成功的几款车型之一。这款诞生于1995年的皮卡其出现是为了替代在美国市场的丰田Hilux车型。在当年,相比丰田Hilux,Tacoma的乘坐感受更为舒适,并且在安全性、耐用性上都有所提升。这款车型在美国市场上,非常受欢迎,与福特F150等本地品牌的皮卡不相上下,每年的销量基本都在前十名之内。

新年大促,2017款丰田Tacoma塔酷玛 一排半 促销价43万起,双排版售价45.5万元。车型颜色丰富,有红、橘、白、蓝、黑可供大家选择,对该车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车型1:2017款丰田塔酷玛 一排半 自动挡
价格:43万元

颜色:白、蓝、黑
配置:一排半TRD Off Road自动挡后桥差速锁 全地形模式 蠕行模式 底盘护板  贝斯登越野减震 全地形轮胎 led 镀铬中网 货箱400w电源 座椅加热 多功能方向盘 4.2寸行车电脑 7寸导航 运动防水座椅 雾灯 双区自动空调 倒影 胎压监测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16寸轮毂 内衬

车型2:2017款丰田塔酷玛 双排 自动挡
价格:45.5万元

颜色:红、橘、白
配置:双排TRD Off Road自动挡后桥差速锁 全地形模式 蠕行模式 底盘护板  贝斯登越野减震 全地形轮胎 led 镀铬中网 货箱400w电源 座椅加热 多功能方向盘 4.2寸行车电脑 7寸导航 运动防水座椅 雾灯 双区自动空调 倒影 胎压监测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16寸轮毂 内衬 电动后窗 货箱照明

车型3:2017款丰田塔酷玛 双排 手挡
颜色:
配置:塔库玛双排手动挡短轴 trd sport 氙灯led 镀铬中网 货箱400w电源 座椅加热 多功能方向盘 4.2寸行车电脑 7寸导航 运动防水座椅 雾灯 双区自动空调 倒影 胎压监测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发动机进气口 17寸轮毂 内衬 天窗 后雷达 盲点辅助 无线充电 电动后窗 货箱照明

经销商

鼎和越野车

联系方式

400-6153-114

车型

2017款丰田Tacoma

Tacoma作为中型皮卡标杆威武气势一枝独秀

全新3.5L 2GR D-4S 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强

Bilstein 高性能避震器大幅提升越野体验

多种驾驶模式切换能够轻松胜任多种路况

货厢能提供120V 400W/100W双模式电源接口

后排座椅收折提供大面积储物空间

Gopro支架可方便摄影爱好者的拍摄需求

反光镜罗盘显示功能贴心实用

四种颜色屏幕显示 新鲜感十足让驾驶不再枯燥乏味

全地形辅助系统 让爬山越野变的简单轻松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汽车星球首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Tacoma
Tacoma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