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帅”大竹仁低调首秀,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藏玄机

2018年01月11日 21:35: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新帅”大竹仁低调首秀,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藏玄机

头图.jpg

“第一代LS诞生于人类探索太空的年代,并宣告雷克萨斯品牌的出现,是雷克萨斯品牌精华的象征。”1月11日晚,上海西岸,雷克萨斯品牌双旗舰车型LS/LC上市发布会上,丰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林一弘无比自豪而又破有深意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180111213005.jpg

在这新旧交替的时刻,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精华的旗舰车型自然要在全新的历史阶段承担新的使命。2017年雷克萨斯在华交出了一份力压群雄的高质量“成绩单”,而2018年雷克萨斯又将迎来新一轮的产品投放的高峰期,双旗舰产品全新LC和LS已化作雷克萨斯品牌开启中国市场发展新时代的“敲门砖”。

微信图片_20180111212722.jpg

正如小林一弘所言,如今“雷克萨斯在中国已取得了逾70万用户的期待,整个时代也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不断前行”,而豪华体验和人文关怀“是永不停止的探索”,双旗舰的上市带来了雷克萨斯新时代探索结果。

启动产品交替

去年,雷克萨斯推出了全新品牌口号“领未见·探非凡”,实现了包括设计、科技、工艺等多方面在内的全面进化,而全新双旗舰LS和LC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下诞生并来到中国市场。

双旗舰都是基于雷克萨斯全新GA-L平台诞生,承担着“塑造雷克萨斯标志性驾驶质感”的产品体验革新使命。也正因如此,LS基于全新平台对车辆综合性能进行了全方位、革命性的改进。

20171120_1511145567248136.jpg

其中,全新雷克萨斯LS基于全新设计理念,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充分利用全新GA-L平台的低重心和长轴距优势,赋予了全新LS与众不同的外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雷克萨斯LS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发动机舱盖降低了30mm,后备厢盖降低了40mm,让全新LS的车身比例更为协调。

微信图片_20180111212848.jpg

在动力方面,全新LS 350则搭载了一台排量为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LS 500h则搭载了3.5L 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以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共同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雷克萨斯LC则定位于大型GT跑车,同样基于GA-L平台打造而来,LC的车身抗扭刚性甚至超过了雷克萨斯旗下跑车LFA。相比全新LS传统的外观,LC的外观设计更加大胆前卫,整体外观与之前的LF-LC概念车非常接近。

20170911_1505115699332622.jpg

在动力上,雷克萨斯LC同样搭载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359匹,并且拥有5秒内破百的能力。与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全新复合式传动系统,将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变速器与4速自动变速器进行了串联,可以模拟出10个挡位。

凌光切子、艺术木纹、多级全混动科技、GA-L后驱平台等等,双旗舰LS/LC对于雷克萨斯而言,承载着许多期望也有着格外特殊的含义,TA们将向中国消费者诠释雷克萨斯所独有的“豪华的艺术”。

加速时代更迭

发布会现场,履新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不久的大竹仁也低调“首秀”,参与并见证了雷克萨斯品牌在华发展的这一历史时刻。接下来,他将带领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开启全新时代。

过去一年里,雷克萨斯在华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12月,雷克萨斯单月销量为13033台,其中,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达4032台,占当月销量的31%。雷克萨斯去年全年在华累计销量达132864辆,同比增长22%,创下在华年销量历史新高。

timg.jpg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 大竹仁

除了销量创新高,稳居二线豪车“十万+俱乐部”之外,在运营质量上雷克萨斯也是可圈可点。2017年1-10月,雷克萨斯中国经销商的平均库存系数仅为0.3,保持良好运营状态与盈利水平,远低于豪华汽车市场平均水平(1-8月1.57)。市场销量、经销商盈利、新车导入,雷克萨斯在华发展正驶入快行道。

当2017年上海车展雷克萨斯发布全新品牌口号 “Experience Amazing”,并赋予其中文的诠释“领未见·探非凡” ;当大竹仁接任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承担新的品牌发展历史任务;当双旗舰LS/LC在新年伊始率先上市,雷克萨斯已经开始阐述其“豪华的艺术”。

11.jpg

过去一年里,雷克萨斯在全新品牌理念之下,持续投身时尚、艺术、人文等领域,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持续打造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着力推进品牌本土化进程,以期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

如今,当双旗舰完成上市、后续车型导入箭在弦上。此时的国内豪华市场尽管依然是“德系三强”独占鳌头的格局,但三者之间的竞争排序已出现微妙的变化,中国豪华车市场消费者结构也日益年轻化,品牌发展迎来新的契机。

01-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JPG

20多年前一鸣惊人的雷克萨斯品牌已向中国市场亮出了双旗舰“王牌”,未来,同样有着丰富在华工作经验的大竹仁将在这一阶段带来的怎样的转变与提升值、如何推动中国豪华车市场消费时代更迭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