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系统是目前自动驾驶技术最成熟的?

2018年01月11日 22:05:58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这个系统是目前自动驾驶技术最成熟的?

随着科技的发展,自动驾驶技术也越来越成熟,把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汽车上,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尝试。

自动驾驶意外着我们不用手动去握方向盘,设定好路线,让汽车电脑控制系统自己判断路况,自己走到目的地,听起来非常方便。

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保有怀疑的态度,总是不放心,毕竟汽车时速这么快,路况又非常复杂,一不小心要是系统出了小差错就会引起严重的交通事故。

所以这种和人命绑在一起的自动驾驶技术还是非常冒险的,不过再冒险,也挡不住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2018消费电子展上,就有多款自动驾驶车型,也让我们见识了当今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到了什么程度。

采埃孚ProAI原型车是基于欧宝雅特旅行版车型打造的,搭载ProAI控制器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

这个控制器和英伟达合作过,能够实现最高级别的L4自动驾驶计算能力,也准备要上市量产了。

ProAI控制器主要是通过各种分工不同的传感器来组合控制的。能够模块化使用,还能扩展自动驾驶功能。

车上安装有激光雷达、摄像头、激光雷达、雷达传感器可以对车子周围360度全方位监测和解析,让汽车死角减少到最小。

可以对周围路况进行即时判断和调整,每40毫秒更新一次。可以达到即时判断调整车辆。

这个ProAI控制器能够对图像和雷达数据进行详细的处理,有70亿个晶体管,处理芯片每秒高达30万亿次操作。

这个控制器也是目前自动驾驶技术比较成熟的一个。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