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看来看去就数这3款合资SUV性价比高!

2018年01月13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万左右,看来看去就数这3款合资SUV性价比高!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一分钱,一分货。想获得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不妨考虑下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吧!不过,这个价位的合资SUV车型繁多,究竟哪款才是最优解?番茄哥今天就把320万左右的高性价比合资SUV放在一起,看看究竟哪款能最终脱颖而出!

探界者和柯迪亚克比CR-V大一圈,前两者定位中型SUV,而后者仅属于紧凑型SUV范畴。尽管如此,CR-V的车内空间完全不落下风,后排空间宽敞之余,地板也是全平的,很适合满载使用。相比之下,探界者缺乏后排中央头枕,柯迪亚克地板中央隆起很高,满载舒适性受到限制。

三款车都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探界者和CR-V均搭载排量为1.5T的小排量发动机,符合当下潮流。而柯迪亚克的1.8T发动机排量最大,扭矩也是最大的,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后能实现最为凶猛的动力输出。

三款车的底盘都采用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布局,且都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不过调校风格各有不同。CR-V的底盘调校最为舒适,富有厚重感;探界者则最为运动,行驶时保留非常多的路感;柯迪亚克则处于另外两者之间,属于路感比较丰富的欧式调校,但比探界者稍软。

三款车都提供侧气帘、胎压监测、ESP、TCS等必备的安全配置,也有相当多的便利配置。当然,它们各自的配置取向其实有所不同,探界者注重座椅方面的配置,柯迪亚克侧重提供实用性较强的配置,CR-V则享受型配置较多。总体而言,这几款车的配置都能很好地满足日常使用。

探界者属于三款车里面比较缺乏亮点的。不过,运动感较强的驾驶感受,相信还是能吸引到部分热爱驾控的消费者。总的来讲,砖叔更加推荐搭载“2.0T+9AT”的探界者,动力性能、配置水平等方面都有更为突出表现。

探界者真实口碑 探界者头条

和斯柯达的品牌定位一样,柯迪亚克是一款很实在的座驾,动力性能突出,而且实用配置众多。而且,它还是三款车中唯一一款提供7座可选的车型,对不少二胎家庭有着独到的吸引力。当然,较高的地板中央突起,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乘坐舒适性。

柯迪亚克真实口碑 柯迪亚克头条

本田CR-V无疑是三款车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一款。尽管尺寸和定位均比另外两者稍低,但空间、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丝毫没有劣势,还能提供最佳的行驶舒适性以及最多的配置。唯一要纠结的是CR-V暂时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不建议年前急着用车的朋友入手。

本田CR-V真实口碑 本田CR-V头条

推荐阅读

2017年下半年上市的5款重磅SUV,最后一款过亿人关注!

2018年最让人期待的几款新车,看完想马上换车!

2017年上市的SUV,这几台曾轰动一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