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神车更好,五菱宏光S开起来怎样

2018年01月15日 20:35:47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昨天,五菱宏光S3在山城重庆开展了一场冬季体验营活动,旨在让客户更多地体会这款车的优点。街拍酷车也受邀前往。

null

作为定位在神车五菱宏光之上的车型,五菱宏光S3车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升级,从外观、内饰到操控、乘坐舒适性均得到全面提升,这款车到底如何呢?看我们的实地体验。

车顶芭蕾开场

五菱宏光S3凸显品质感

作为活动的开场秀,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极具特色的“车顶芭蕾”。这的确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节目,不仅让大家见识了舞蹈的优雅,也见识了五菱宏光S3的车身特点。

null

在外观设计上,五菱宏光S3既保留了MPV车型在通过性上的优势,又具有SUV车型的硬朗、大气。悬浮式车顶、隐藏式D柱、运动透镜大灯等都是当下车型的流行设计。

null

在内饰设计上,简洁大气的中控设计、11寸彩色大屏组合仪表盘、8英寸中控大屏、黑色主色搭配黄棕色内饰、精细的缝线、厚道的用料均使得宏光S3体现出不亚于10万级轿车的品质。

小游戏体现肚量

这车还是挺能装

在空间表现方面,五菱宏光S3没有采用说教的方式,而是用一个游戏让大家去实地体验。现场摆放着众多箱子,参与者可以将箱子放入车内,看最多能放入多少个。

null

这辆车的轴距长达2800mm,虽然座椅布局仍采用宏光S 2+2+3的结构,但在空间使用上更加灵活多变。第二、三排可完全放平,第三排采用4/6分设计座椅,可根据装载货物的不同进行不同座位数的调节,不仅适合载人,还适合大件物品的承载和搬运。此外,车子还有多处贴心储物空间设计,可以轻松装载128瓶550ml矿泉水。

null

争当车神

这车开起来还是不错

试驾环节当然是大家最期待的。坡道起步、挑战S弯、百米加速、单边桥,现场设置了多项挑战项目。

我们开了五菱宏光S3的1.5T发动机版本,匹配6MT变速箱,这辆车的起步开起来并不肉,而且换挡手感也还算清晰、吸入感明显。而相比起宏光S的5MT变速箱,应该更加省油、动力性更加平衡。

null

底盘方面,在继承宏光家族优秀的前置后驱结构外,高配车型还配备后独立悬架,所以开起来舒适性也更不错。隔音方面,这辆车的静音性还算不错,打破了以往酷车哥关于面包车的偏见。

null

在配置上,这辆车也是能装的尽量提供。比如ESC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

null

作为五菱宏光定位更高的车型,面对的是老客户的升级换代需求。酷车哥的判断是,如果是五菱的车主,对这样一辆车是会满意的,因为它不仅继承了神车的优点,还解决了神车身上的诸多问题,配置丰富。酷车哥觉得,应该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这是街拍酷车第1162篇

原创文章

作者酷车哥

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

[更多文章关注微信号:jiepaiku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