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5-30万,2017年各级别SUV销量前2名都在这!

2018年01月16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5-30万,2017年各级别SUV销量前2名都在这!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17年的年终SUV销量榜单终于出炉了,汽车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的SUV市场表现依旧强势,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1031.20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3.9%!在过去的一年中,各级SUV纷纷使出大招拼杀市场的同时,谁才是其中最闪耀的那个?话不多说,今天砖叔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汽车销量数据,来带大家一起来盘点各级别SUV细分领域中市场销量前一、二名!看看卖得去年卖得最火的SUV有没有你家的爱车?

砖叔点评:宝骏510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高涨,凭借着高颜值和出色的性价比最终砍获小型SUV销量冠军!在它推出自动挡之后,也算是完成了大家对宝骏自动挡的一大期待。而且宝骏510已经连续好几个月霸占着小型SUV榜首位置,在SUV总榜单上也是仅次于哈弗H6之后,也是目前最有希望把哈弗H6拉下马的车型。

注意事项:根据砖叔的试乘体验来看,自动挡开起来感受没有手动挡来得轻松自如,换挡较慢,这个还需要神车家族继续提升的地方,这里更推荐大家选购手动豪华版车型。

 

砖叔点评:相比宝骏510,哈弗H2则是征战小型SUV的一位老将了,但是销量确实十分的强势。在510没有冒出来之前,小型SUV的冠军被它一直霸占着的。在它的综合能力来说,哈弗H2是拥有不弱合资SUV的水准,不但有红、蓝标两种不同风格外观造型,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而且在细节做工方面皆有口碑。

注意事项:哈弗H2让车主们吐槽较多的是,它的动力动力表现稍弱,起步较肉,还有就是它卤素大灯的配置在同级自主品牌里面确实不占优势。

砖叔点评:没有意外,2017年的SUV销量冠军位置依然是被哈弗H6所夺得。虽然是在前段时间被宝骏510追赶得很紧,甚至部分车型还官降了一轮,但是随着长城汽车在广州车展推出全新哈弗H6 1.5T车型之后,这个销量差距再一次拉大了,并且愈发巩固。除了更换动力之外,新款H6延续大气的外观,并且在内饰的时尚感和配置丰富度上进一步提升了。

注意事项:被车主吐槽已久的陈旧动力终于更新了,而全新1.5T动力车型也是哈弗H6主打的中坚力量,希望“神车”哈弗H6这次更新之后的动力表现不让大家失望。

砖叔点评:SUV界的千年老二,传祺GS4一直被哈弗H6压着,但是现在已经被宝骏510、博越等车型超车了,但是年终排名还是能坚守紧凑型SUV销量第二的位置,当然这和他大气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不俗的性价比脱不了关系。

注意事项:传祺GS4的双离合版本车型,低速时顿挫感依然感觉明显,这里砖叔不建议选择;两个动力版,更建议选择1.5T的车型。

砖叔点评:在国内中型SUV领域里,别克昂科威同级销量位列前茅,即使上市两年多,依然能保持2万+的销量出头,势头强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昂科威迎来了中期改款,除了外观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风格之外,最大的表现化则是在2.0T车型换装了9AT变速箱,应用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综合实力更进一步。

注意事项:昂科威新款车型刚上市不久,优惠力度就没有之前那么给力了,对它有兴趣的朋友砖叔建议先去4S店了解行情再考虑出手。

砖叔点评:如果说昂科威是20万元以上级别的中型SUV销量冠军,那么10万元级别的中型SUV冠军就非风光580莫属了。凭借着大气耐看的造型,车内宽敞的空间,配置丰富实用,最重一点是自主品牌强大的性价比优势,风光580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注意事项:经砖粉较多吐槽风光580的地方是车漆薄、油耗高和刹车偏软的问题,想入手之前得好好试驾一下,看看咱车主是不是老司机能驾驭得这个7座大家伙。

推荐阅读

真想买领克01,这6大问题必先弄明白!

一共83万辆!11月份这些车型宣布召回,本田数量最多!

四驱+ESP,15万内这几款SUV冬天开更安心!

还在花钱买燃油宝?写口碑免费领燃油宝+雨刮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