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市场中的“爆款”车型!试驾全新哈弗H6

2018年01月16日 18:39:25
分享到:

原标题:SUV市场中的“爆款”车型!试驾全新哈弗H6

要问2017年中国SUV市场中的“爆款”车型是谁,相信哈弗H6一定是不二的答案。因此我倒是很想知道它究竟有何德何能成为一款“神车”。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变固有的观念,将目光从合资品牌转向自主品牌。哈弗H6就是其中最突出的代表,将近60万辆的年销量足以说明一切。因此我们应该好好研究一下它“爆红”的原因。

尽管哈弗H6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多亮点,但却十分和谐,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内饰的工艺水平和用料更是让人感到欣喜,完全可以与同级别合资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再加上相对较低的价格,这就让哈弗H6有着极为突出的性价比。

不过全新哈弗H6最令人关注的当属全新的动力总成。代号为GW4B15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挡DCT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令人非常期待。

124kW的最大功率比老款发动机增加了14kW,而最大扭矩猛增到285N·m,并且扭矩平台也提前至1400r/min,之前老款车型饱受诟病的低转速区间动力不足的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

很显然,对于哈弗H6这样的SUV来说,舒适平顺才是最重要的。尽管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速度一般,但却换来了更加平顺舒适的行驶感受和经济性。悬架调校一直都是哈弗H6的的强项,减振器对于路面的颠簸都能有效过滤掉,因此传递到车内的振动并不明显。

作为哈弗家族的“爆款”车型,哈弗H6的变化令人眼前一亮。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更丰富的配置都让它更具性价比,在竞争惨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依然保持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