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奥迪Q3有惊喜?反正我们是来看灯的

2018年01月16日 21:35:25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在SUV特别火爆的中国,奥迪Q3曾经一段时间稳坐豪华品牌紧凑级SUV的头把交椅。但是这一代的Q3发布至今已经有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在宝马X1换代之后已经开始难以抵御来自市场的压力,渐渐展露出疲态。不过好在第二代的奥迪Q3很快就要到来了。

虽然近几天北美车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是汽车厂商们并没有停下新车型的测试步伐。近日,外媒拍摄到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3在雪地测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在尺寸上将会比旧款车型略大一些,且有望于今年的晚些时候正式与我们见面。

新车还是包裹着厚厚的迷彩,前脸看起来像是缩小版的奥迪Q5,“大嘴”进气格栅变成了八边形,而且似乎尺寸上也变大了一些,应该是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千里设计风格,整体上比现款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不过呢,我们来看奥迪终究还是来看灯的,不然就辜负了奥迪“灯厂”这个称号。新车的大灯成不规则的多边形,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几何折叠设计,线条粗犷刚硬,使得新奥迪Q3有着更为犀利“眼神”。后尾灯也是特别修长,设计风格呼应前大灯, 点亮效果十分突出,有很高的辨识度。灯厂就是灯厂,每款车都能玩出不同的花样。

看着竞争对手宝马X1在改款后的轴距比自己大了一圈,而且人们越来越喜爱大空间车型,奥迪Q3自然也不能落后。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由于奥迪入门级车型现在有Q2在,因此奥迪Q3在轴距和尺寸上可以提升许多,甚至可能会超出紧凑型SUV的尺寸,从而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新奥迪Q3将会与同平台的车型共享发动机。海外版本有可能搭载的是2.0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还有一个低功率版本搭载的是1.5升的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后续还会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而且还有一个高性能版的SQ3,搭载奥迪那台2.5升5缸发动机。

据悉下一代奥迪Q3的海外版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国内可能会有加长版,而且恐怕要等到下半年才能见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