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销量再创新高 2017年交付量突破400万

2018年01月17日 17:19:5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销量再创新高 2017年交付量突破400万

海兹曼教授表示:“在中国市场,我们前所未有地收获了超过400万客户的宝贵信任。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式成果体现了大众汽车集团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打造激动人心的消费体验,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承诺。”

2017年,大众汽车集团创纪录地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共交付汽车418万辆,同比增长5.1%。

随着SUV攻势的启动,同时基于去年末强劲的市场表现,大众汽车集团对于2018年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2018年1月17日,北京】今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2017年全年销量:2017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创纪录地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共交付汽车418万辆(2016年同期交付398万辆,同比增长5.1%),其中进口车型交付量为189,000辆。籍此成绩,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7年的销量增幅超过了乘用车市场约4%的整体增长率。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在中国市场,我们前所未有地收获了超过400万客户的宝贵信任。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式成果体现了大众汽车集团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打造激动人心的消费体验,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承诺。”

1516180346(1)_副本1.jpg

“值得关注的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7年所交付的车辆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我们覆盖的传统车型细分市场。随着SUV攻势的启动,同时基于去年末强劲的市场表现,我们对于集团2018年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海兹曼教授表示,“我们期待在此基础上,在‘携手同心—2025战略’指引下进一步推进集团变革。我们将持续致力于研发并推出以客户为导向的新技术,落实电动汽车战略,不断开拓创新,在全新移动出行领域积极探索机遇。通过这一系列举措,我们旨在实现集团发展的整体目标,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合适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大众汽车品牌凭借着强劲的市场表现,继续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2017年共交付汽车约318万辆(2016年同期交付299万辆,同比增长5.9%),创历史新高。而12月也成为了品牌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一个月,超过342,100辆汽车被交付到消费者手中。此外,SUV销量持续增长,凭借337,000辆的交付量,Tiguan和途观家族系列车型实现了41.8%的年增长。

2017年,奥迪品牌全年汽车交付量增长1.1%至597,900辆。凭借这一创纪录的销量佳绩,奥迪品牌继续保持在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继11月后,中国市场上个月再次成为奥迪品牌增长率最高的单一市场,单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34.3%,达到了史无前例的69,200辆。

斯柯达汽车去年在中国市场收获了有史以来的最佳市场表现,全年向客户共交付汽车325,000辆(2016年同期交付317,100辆,同比增长2.5%),其中12月交付汽车42,400辆,创史上最佳销量,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41.8%。捷克品牌斯柯达在其最大的单一市场创下了又一个新的纪录。

在高端品牌方面,保时捷2017年共交付汽车71,500辆(2016年同期交付65,200辆),同比增长9.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