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来自宝马的合作伙伴,配置超牛,仅售8万起,可惜牌子不够硬

2018年01月19日 19:07:40
分享到:
来源:豪华车视界

大家都知道,很多外资企业在中国都会通过合资的手段来进行国产,丰田本田大众奥迪奔驰都是,奔驰支持了北汽,奥迪则支持了红旗宝马则是支持了华晨。可是大家发现没有,目前除了北汽的自主品牌之外,其他和豪华品牌合作的自主品牌销量都挺一般,比如华晨中华,曾经还很高大上,现在的车却只能靠性价比卖了,比如中华V6

这款车无论是设计还是其他各方面素质都不差,不输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而且还有宝马的帮忙,可售价才8万多起,还有优惠,销量依旧表现一般,原因到底是为什么呢?很多时候大家甚至都想不起中华这个品牌来。

外观方面,中华V6的设计其实没什么毛病,基本挑不出有什么明显不搭调的设计,菱角分明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勾勒出很多的力量产与动感的造型,家族式的前脸也颇有几分宝马的味道。

内饰方面,中华V6的设计也非常整洁规整,挑不出啥毛病,棕红色的配色非常运动时尚,中控大屏尺寸也不小,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包括ESP、EBD、ABS、DBD等安全配置,倒车影像、天窗、真皮座椅、车载互联等装备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中华V6采用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据说这台发动机宝马就帮忙进行了开发,变速箱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动力还是很够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中华V6
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4.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