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四轮驱动的SUV才靠谱,还怕什么大风大雪?

2018年01月23日 08:33:18
分享到:

这几天聊哥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南方人和北方人看到雪的反应有什么不同?大概是这样的。

南方人:哇!!!下雪了!!!

北方人:靠!!!下雪了!!!

null

无论是在吐槽着暴雪的北方人,还是在蠢蠢欲动想要去看雪的南方人,“雪”这个字总归是冬季跳不过去的槛。雪带了美丽的景象,也给人们带来了寒冷,在冰雪路面上更是给人们的开车出行带来了极大的麻烦。聊哥最近在网上也常常看到一些车辆因为冰雪路面复杂路况导致失控的视频,看得让人心惊胆战,不得不再次提醒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事实上,除了黄金右脚的精准操控,四轮驱动是冰雪路面失控的克星。那么,如何才能选择到一款靠谱的四轮驱动SUV呢?聊哥觉得这几款就不错。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四驱版

新车指导价:24.99-31.99万

null

昂科威的外形让人觉得相当饱满,瀑布式的中网设计是典型的别克家族设计元素,上挑的头灯造型犀利,整体看上去非常精致高档。在动力方面,昂科威四驱版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60Ps,与之匹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昂科威的AWD四驱系统为适时四驱,有智能四驱、智能全路况两种不同版本可供选择,二者区别主要在于左右后轮动力分配上。在遭遇陷车等突发事故时,也能够帮助车辆快速脱困。

东风日产-奇骏 四驱版

新车指导价:22.88-26.88万元

null

奇骏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前后呼应的独特LED组合灯光设计,搭配上动感的车身造型,赋予了它极高的颜值。在动力方面,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6Ps,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奇骏的四驱车型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通过挡把后方的旋钮来选择两驱、四驱模式,驾驶者可根据道路的情况进行相应的模式切换,在冰雪路面平缓的行驶绝对不是什么难事。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四驱版

新车指导价:19.58-24.18万元

null

指南者的外观采用了Jeep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给人整体感觉时尚硬朗,符合Jeep相对注重越野性能的品牌特性。它看起来就像一辆缩小版的大切诺基,营造出极强的硬汉气息。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4T、2.4L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达175Ps,与之匹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指南者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不同车型的四驱系统在功能上略有差异,指南者上的四驱手动调整的功能比较多。想要有轻度的越野感受,选择它绝对错不了。

广汽三菱-欧蓝德 四驱版

新车指导价:19.18-22.38万元

null

欧蓝德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大量的镀铬装饰也及符合国人的审美趋势,修长的车身看上去非常的协调车位造型简洁沉稳,整体造型比较出众。在动力方面,四驱版本车型搭载2.4L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92Ps,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欧蓝德的四驱系统搭载两种四驱车型,一种为普通的4WD,另一种为顶配才有的S-AWC。其中S-AWC系统提供ECO、NORMAL、LOCK、SNOW四种驾驶模式, SNOW模式可以在积雪路面上限制发动机动力输出和车轮的打滑,提供更加平稳的驾驶体验。

东风雷诺-科雷傲 四驱版

新车指导价:22.98-26.98万元

null

科雷傲的车头非常有辨识度,前脸整体造型看上去像是一个“弓”字,侧面的造型比较圆润,车位的线条也以圆润饱满为主,整体性很强。在动力方面,四驱版车型采用2.5L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6Ps,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在四驱系统方面,科雷傲使用了与奇骏一样的四驱系统,提供了四驱锁止等功能,在同级车型中优势很明显,其反应也非常迅速。

冰雪天开车上路除了需要黄金右脚,四驱系统也会给你多一层保障。但是如果你非要在冰面道路乱来,四驱系统也不能确保你不打滑失控,别怪聊哥没提醒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