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4试驾车出惨剧 试驾安全不容忽视

2018年01月24日 13:17: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月19日,四川南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传祺GS4试驾车被损毁,事故造成多人受伤,一人身亡,受伤的是前来试车的消费者,而负责开车的4S店销售不幸当场身亡。

null

从事故现场图片来看,传祺GS4的车顶严重变形,挡风玻璃也完全破碎,A柱已经惨不忍睹。有消息说这次事故是意外事故,是因为被重物砸到导致,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尚未得知。

null

如此惨烈的事故实在让人痛心,而关于试驾车的各种交通事故可以说是屡见不鲜,前段时间的沃尔沃 的销售顾问为了展示自己操控精准,结果发生碰撞事故,全新名爵6销售顾问为了展示新车操控性,也发生严重碰撞,新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再到前几天的领克01试驾车被撞断轴,再到此次严重的伤亡事故都提醒经销商一定要规范试驾车的管理,卖车重要,但安全更重要,对试驾车的管理一定要严格再严格,杜绝事故的发生。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传祺GS4的安全性能也让人质疑,8月份,传祺GS4也发生过严重的碰撞事故,车身断裂,车上三名乘客死亡,驾驶员受重伤。虽然后续交管部门证实这是一次由于超速导致的交通事故,但传祺GS4为什么会在事故中被撞断裂,传祺并没有给出相应的说法。

null null null

欢迎关注汽车天涯微信号,搜索公众号“汽车天涯”或“carclub1999”即可关注,有趣有料,轻松解读汽车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