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想买体面的SUV,这4台不要错过!

2018年01月24日 18:30: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内想买体面的SUV,这4台不要错过!

点击  -签到-得好礼

近几年,不少自主品牌纷纷推出各式车型,除了引人注目的中型SUV,还有一些10万级别的平民SUV。不同于以往,这些SUV车型在保证了价格实惠以及实用性的同时,还一改以往廉价车的形象,让老百姓能够以低价买到精致的车子。年关将近,如果你急着想买一辆得体的车子回家探亲,荷包却又有点尴尬,那不妨看下以下这几款车型,或许有你喜欢的。


长安在目前自主品牌里面可以说是处于第一梯队,车型在自主品牌车型里面极具竞争力,比如刚刚推出的长安CS55。CS55介于CS35以及CS75之间,但是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此外CS55依旧继承了长安车型一向的高性价比:不仅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还有in call智能车载系统,支持语音指令操作,而空间方面,CS55与CS75差别不大,5人出行绰绰有余。

CS55可以说是优点十足,但是缺点也不是没有,它在一些小方面做的并不是很好,比如助力过度的方向盘,还有自主品牌车型的通病——油耗。

 长安CS55 头条

在GS4,GS8取得成功之后,传祺顺势推出了两款“姐妹车型”,分别是GS7以及GS3。其中GS3一样定位年轻群体,价格也跟CS55相差无几。相比较其他车型,传祺GS3的颜值是比较高的,内外设计都十足的“国际范”,此外GS3也搭载了一套不错的车载智能系统,支持车载网络,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性强,UI界面也优化得不错。

GS3的硬伤则是它的发动机。1.5L版本不必多说,动力肯定是“仅仅够用”;而1.3T虽然纸面数据还行,但是实际驾驶体验,跟6AT的搭配有点格格不入,顿挫,前段无力等情况在GS3上依旧存在。传祺真的很有必要改良下旗下车型的动力调校了。

传祺GS3 头条

荣威贯彻汽车与互联网结合的概念,推出一系列“互联网汽车”,RX3是其旗下第三款互联网车型。整体看上去就有一种科技范十足的感觉。除了特立独行的外观,RX3上的斑马系统也是荣威的杀手锏之一。说到互联网车载系统,荣威绝对算得上是始祖之一,早在RX5上,这套斑马系统就被当做一个卖点,而它的功能在所有车载系统中也算得上是最齐全的,基本汽车上很多功能都能够通过它来控制。

RX3的驾驶体验也一般,当然对于第一次拥有汽车的年轻人来说,这点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结合售价以及配置,RX3的性价比还算蛮高的。

荣威RX3 头条


相比上面那几款车型,吉利远景SUV就显得平淡许多。而且相比较上面几款车型,远景SUV可以算是老一辈了。吉利今年将重点放在了研发新车上,远景SUV倒没有进行调整。不同于博越,远景SUV主打入门级市场,远景SUV在配置方面做的不错,比如全系标配ESP,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有360°全景影像、陡坡缓降等功能,十分到位。

远景SUV算下来已经一年多没有进行调整了,近期有消息称远景SUV将于明年年初推出小改款,让我们期待新款远景SUV带来的改变吧。

远景SUV 头条 

现在的汽车不仅越来越便宜,质量也在全面提高,10万元能够买到质感不错,功能性强的车型,开回家绝对倍儿有面子。作为一辆交通工具,以上几款车型也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年关将至,有些车型提车可是需要等待的,想要在过年有车用的话,就赶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

高速公路限速120开到130算超速吗? 

交警提醒:从明天起这3种绿灯行,j将会被直接扣3分罚款200!

史上最全汽车保养攻略,有车的你知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