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暴露身份,改装车暴露个性!

2018年01月25日 10:13:5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对于经常混迹车圈的小伙伴来说,《The Grand Tour》这个节目肯定是每周必看,而在刚刚回归的第二季中“三贱客”带着捷豹品牌旗下的经典车型在节目中玩开了花,甚至还开着它们去滑雪!

null

“三贱客”在节目一开始就各自找了自己认为最棒的捷豹车型,分别是XJR、敞篷版XK8和420G,而这些很有味道的车型,在他们眼里也独具个性。正如我们在特工电影中看到的一样,捷豹车型在所有人眼中都非常具有个性,或者可以理解为一个英伦风“暴走绅士”。

null

2017年,捷豹发布了新一代捷豹F-PACE,作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在它的身上我们也发现了“暴走绅士”的品牌基因,与此同时,因为F-PACE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加上轻量化的全铝车身和优秀的操控性,让F-PACE更加年轻,有玩味,所以受到了不少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人喜欢。

暴走绅士?没那么简单!

都说什么样的人买什么样的车,可想而知捷豹F-PACE的车主也应该是和捷豹有着一样的个性标签的“暴走绅士”。恰好,小贱这次在海口,就遇到了这么一群有趣的F-PACE车主。这些车主来自各行各业,有搞设计的独具个性的设计师,也有从事咖啡行业惬意享受的咖啡师,但是无论来自哪个行业,他们多为事业有成,对生活充满积极向上态度的年轻人。

null

虽然F-PACE本身的调性和定位对这几位的身份已经非常契合了,但是他们更有个性与众不同,要拥有全国乃至世界上一台独一无二的F-PACE,因此,对车辆进行改装是最有效的办法。改装车在我国还是相对比较青涩的,所以大家经常认为改装车的概念就是:改声浪、改喷涂、加尾翼,但是这些千篇一律的改装对于这些F-PACE的车主来说都太“小儿科”,不足以体现他们特立独行的个性。

低调执着,性能至上

null

首先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台传说中最快F-PACE,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的成绩让它的名声享誉全国。这台最快F-PACE的主人叫阿千,是一位工程师,因此对任何事物都要求的很完美,所以对于改装而言完美的速度也很重要。你肯定会认为速度性能的改装在SUV上很不合适,但是不要忘记F-PACE是具有跑车基因的,无论是轻量化的全铝车身,还是与跑车F-TYPE共享发动机本身的澎湃动力,都为改装速度性能提供了一个好底子。尽管如此,性能改装仍是非常耗费心力的,阿千也坦言自己做过很多尝试,走了很多弯路,但他就是这么一个有着执着个性的人,认为只要专心做一件事那一定可以做到极致,所以将心血都花在机舱内的改装方式让F-PACE的速度发挥到了极致。

null

同时阿千为人也很低调,所以排气声浪是原厂声音,据了解是因为原厂排气声浪本身就已经够“燥”,够迷人了,而炸街的声浪只会显得更加俗气。

个性张扬,及时行乐

null

这位来自广东长相酷似刘德华的车主和阿千就不太一样了,因为搞设计的他一点也不低调。“广东华仔”是个追求设计感的颜值控,因此F-PACE引人注目的外观非常吸引他,为了展现自己的设计感,他还用贴膜对其进行点缀。而华仔的个性非常张扬,所以车子一定要够“骚”才行,所以华仔是在几位车主中唯一一个改装成中置排气的,目的就是要个性。再看看炫酷的轮毂改装和车门上的“一表人才”四个字,就知道他有多爱炫了。

null

与此同时,因为华仔已经成家了,所以还特别追求驾乘品质,而他的那台F-PACE经过改装之后,但凡是我们能想到的配置在那台F-PACE上全都有,比如他自己改装的ACC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和360°全景影像。换句话说就是,如果用表格的方式来表现这台F-PACE的配置,那就全是密密麻麻的小黑点。看得出来,华仔很懂生活,所以更加追求享受。

乘风破浪,改装“豹”力

不过来到了碧海蓝天的三亚,小贱是不会错过这样的美景的,所以我跟这几位车主也来了一次浪漫的海滩约会,当然不是“面基”啦,而是在柔软的沙滩上来验证这几台F-PACE的实力。

null

首先,因为F-PACE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包括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和全路况反馈系统,可在不同道路状况下识别路面情况,并帮助F-PACE减少牵引力的流失,最大限度提升抓地力,从而让这几台F-PACE即便在柔软的沙滩上也可以尽情“撒野”。

null

而经过改装的F-PACE,因为动力更加强劲,大尺寸轮毂也让车辆有着更好的操控性,加上运动轮胎的加持增加了与沙滩的摩擦力。所以,无论是在沙滩上直线加速,还是甩尾漂移都毫不畏惧。

通过这次和几位F-PACE车主的交流,小贱发现选择F-PACE的车主非常年轻化,而且不墨守成规,无论是通过改装对速度的追求,还是对外形配置上的追求,都暴露了他们自己的个性。而经过他们改装的车子不仅风格迥异,还因此还赋予了车不一样的生命,拥有了一台独一无二的F-PAC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