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桂冠之下 实力说话 哈弗H6连续57个月拿下销量冠军

2018年01月26日 17:47:24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2017年的大幕已经徐徐落下,2018年的征程已经悄悄开启。人们在慨叹时光飞逝,人生易老的同时,也在努力向前,追寻更美好的未来。回首2017年的SUV市场,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搏杀之后,一切尘埃落定。

仰望高处,冠军之位,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名字——哈弗H6。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长城哈弗H6在12月的销量为55126辆,2017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506418万辆。也许有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局面,在2017年的每个月份,当我们回顾上个月的乘用车市场时,就是这个熟悉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地在我们的大脑里闪现。

桂冠之下 实力说话 哈弗H6连续57个月拿下销量冠军

任何光鲜的成功背后,都有着经过一番卓越的努力,而打造的不凡实力。SUV市场已然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一块红海,诸多汽车厂商在这里征战厮杀,你方唱罢我登场,宝骏510、吉利博越、传祺GS4、荣威RX5等等都是一等一的厉害角色,没有持续、过硬的竞争力不可能在这里长久立足。而哈弗H6却在这个市场上,连续57个月拿到销量冠军,那么,哈弗H6又是凭借着怎么样的实力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杀出重围,成功登顶的呢?

动力“双十佳” 行业领先

发动机与变速箱,作为汽车的核心零部件,它们的质量决定着一款车的最根本的品质表现,往往是人们决定是否购买一款车的关键因素。长久以来,中国汽车行业的自主品牌在这方面都是短板,核心技术的缺陷使它们在面对合资对手的竞争时,总是欠着那么一分底气。于是,众多有志于在中国汽车市场打出一片天地的自主品牌沉下心来,潜心致力于发动机、变速箱等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而长城就是其中的重要代表。

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搭载1.5GDIT发动机的全新哈弗H6车型上市。由长城耗时60个月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是一款小排量汽油机,顺应了当下发动机技术的发展趋势,它在国内首次使用了C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悬吊式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国际先进技术,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与可靠的表现,这款发动机不但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而且还跻身中国 “十佳发动机”之列,得到了业内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它所采用的C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为长城自主研发,在国内首次采用。CVVL即为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借助这项技术,可实现发动机气门升程与开启持续期可变,通过优化不同工况下气门升程及正时,提高发动机低速扭矩输出;降低泵气损失,提高充气效率,改善加速响应性,提高燃油经济性。不止这项技术,该款发动机在整机方面共申请专利91项,其中发明60项,实用新型31项,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桂冠之下 实力说话 哈弗H6连续57个月拿下销量冠军

与1.5 GDIT相匹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湿式7DCT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也是长城自主研发的结晶,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它具有经济节油、换挡平顺、散热性更好等优点。在1000rpm时,新车涡轮开始介入,在1400rpm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285N•m,升扭矩达190Nm/L,拥有相当不俗的爆发力,动力响应十分积极,在同级车型中占据绝对优势。其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也仅为6.8L。

同时,全新哈弗H6还配置了2.0 GDIT发动机,应用缸内直喷、废气涡轮增压、智能启停、双侧置平衡轴、充钠空心气门、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先进技术,匹配湿式7DCT变速器,最大功率145KW/5200rpm,峰值扭矩315Nm/2000-3600rpm,为用户带来畅爽的动力表现。

顶级安全 全面呵护

长城哈弗品牌推崇“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在诞生之初,就将安全作为品牌的核心DNA。“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已经为越来越多用户所认可。而这种优异的安全基因在全新哈弗H6上得到了全面的体现。

2017年10月在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挑战最严翻滚试验中,全新哈弗H6在试验的四大项中均表现优秀,经受住了最严翻滚试验的考核,印证了哈弗品牌作为SUV领导者在制造最安全SUV方面的实力,同时,也表明中国汽车品牌在安全性上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桂冠之下 实力说话 哈弗H6连续57个月拿下销量冠军

在安全上,全新哈弗H6构建起全方位的“铠甲安全系统”,全面呵护用户行车安全。它有着激光焊接技术打造的高强度车身,高强钢占比超65%,大幅降低碰撞时车辆变形对于乘员的伤害。全新哈弗H6还有着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它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可以更大程度地保证车辆在极限情况下的行驶稳定性。同时,车辆还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智能启停、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配置让行车更安全,而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品质不断提升 配置更加丰富

SUV市场风云变幻,面对着用户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全新哈弗H6不断突破求变,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性价比与更豪华的品质感。

全新哈弗H6有着4600*1860*1720(mm)的车身尺寸,1011mm前排头部空间、970mm后排头部空间、347L-1296L行李箱容积,共同营造了舒适无压的大空间。全新哈弗H6还大胆求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弧面设计的中控台,贯穿式出风口,别出心裁,引人瞩目。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嵌入式9英寸中控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档把、车内纵向乘坐空间、不锈钢发光迎宾踏板无不展示了全新哈弗H6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全新哈弗 H6还始终坚持高品质用料,大面积使用的软质搪塑工艺和皮革包裹展示了其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车内几处重点位置还使用铝质部件,有效提升了品质感。

桂冠之下 实力说话 哈弗H6连续57个月拿下销量冠军

为了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全新哈弗H6还拥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机手机互联、人机交互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语音识别功能、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方向盘转向助力+三种模式可调(轻便、舒适、运动)、主驾8向电动可调+副驾4向电动可调+主驾腰部支撑电动可调等全面丰富的科技配置,为用户持续带来超高的性价比与更高的舒适性、安全性。

全面布局 满足不同需求

哈弗H6有着丰富的产品线,以求更加全面地满足用户需求。除了上面提到的全新哈弗H6外,还有哈弗H6运动版和哈弗H6 coupe车型。

2017年10月10日,2018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售价10.3万-11.9万,共推出红蓝标手动挡精英型,红蓝标自动挡精英型,尊贵型六款车型。新车动力升级,采用“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匹配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内饰上也大量采用搪塑工艺的软质内饰,品质提升。新车还增加了自动驻车、电子档杆、电子手刹、换挡拨片等配置。

桂冠之下 实力说话 哈弗H6连续57个月拿下销量冠军

哈弗H6 Coupe,有着酷尚潮流的标签。2018年1月19日,新哈弗H6 Coupe上市。售价指导价区间为11.90万-12.70万元,共四款车型,其中红标、蓝标各两款,红标采用全新外观,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中网,更加犀利而有攻击性。蓝标则沿用了哈弗H6 Coupe家族化的设计语言。

动力上,新哈弗H6 Coupe搭载GW4B15型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要9.7秒。新车还配备了360°环视功能并在仪表盘融入了3.5寸TFT,带来更多炫酷体验。以不到12万的价格让年轻人享受到更加畅快淋漓的SUV生活。

桂冠之下 实力说话 哈弗H6连续57个月拿下销量冠军

从全新哈弗H6到哈弗H6运动版,还有哈弗H6 Coupe,哈弗品牌巧下心思,精心布局,力求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他们带来理想的SUV车生活。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一次又一次地在SUV市场上登顶,成为自主品牌的标杆之作。从坚持核心技术的研发与投入,到世界级的安全保障,持续提升的车辆品质,不断丰富的科技配置,都令哈弗H6每每在登顶之后,都能更进一步。而丰富的产品布局亦为哈弗H6的旺销贡献不小。竞争从不止步,在新的一年时,哈弗H6又会为SUV市场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