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安全的3大SUV出炉,大众新车上榜!

2018年01月26日 19:55:57
分享到:
来源:车坛趣闻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升,20年前大多数家庭都买不起车,如今大多数家庭都能负担得起了,且汽车越来越便宜,四五万的车到处都是。

不过随着汽车的普及,如今人们的死亡率却远远高于以前,因为汽车事故频发,可是又不能因噎废食,毕竟我们活在机械高度发达的现代,那么选一个安全指数高一些的车,则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大的负责了。

近日,全球权威的E-NCAP发布了碰撞成绩,其中有3款SUV得到了最高的五星评价,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谁?

1、沃尔沃XC60

沃尔沃上榜,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沃尔沃是全球最出名的安全品牌,在安全性的钻研上,也胜过其他品牌一筹。这款全新的沃尔沃XC60在碰撞测试中拿到了129的高分,是此次所有SUV中的第一名,其中在成年保护和辅助安全两大块,成绩突出。

新款沃尔沃XC60在内饰上采用家族式设计,典雅大气,在配置上,它一向是很厚道的,尤其是安全性配置,在最低配版本上都绝不马虎,甩同级别车好几条街。

2、斯巴鲁XV

日系品牌一直在碰撞测试中表现很强,此次斯巴鲁XV依靠128的总分,拿到了SUV榜单的第二名。斯巴鲁在安全研发上也一直很关注,它推出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对汽车安全的提升很有帮助,不过不同于沃尔沃的厚道,它只在高配版本中使用这一系统。

斯巴鲁XV不仅安全性能高,并且在操控上也远远高于其他同级品牌车型,它采用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只有在保时捷上才能看到。

3、大众T-ROC

此次碰撞测试中,大众有多款车型上榜,不过在SUV中,仅有大众T-ROC,这一次它获得了127分的高分,看来此次在我国上市,更会掀起一阵购车热潮了。它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却能在碰撞测试中拿到5星评价,这显得更难能可贵,毕竟一般小车在碰撞中不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