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0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5万的路虎真的来了!众泰懵了,五菱宏光要哭了

2018年01月27日 08:46:42
分享到:
来源:车言无忌

眼前这辆车,第一眼把它看成了路虎发现4的请举手。是不是哗哗的都举起了你们的手?不仅是你们,只看这个侧面,可能路虎的设计师都会认错的。你们举着的手先别放下,这几天挺冷的,拍拍手,不仅可以暖和,据说还能对肾好,不然听到价格你们可能受不了,这车的起步价4.99万人民币!不到5万的大“路虎”,真的。

长安的设计师挺调皮的,虽然这辆长安欧尚X70A的侧面跟我们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但是前脸却偏离了路虎很远,相信很多人看到长安商用的这个车标落差一定是很大的,但说实话,这个前脸的设计其实也挺厚重大气的。

那就让我们再次回到路虎发现4的美好身影里吧,从侧后面的角度看依然是路虎发现4!方正的造型非常的硬朗,这也是很多人垂涎路虎发现4的一大原因吧,但是七八十万的起步价想必只能是大多数人的梦想了。

而前不久当众泰造出了10万的保时捷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又开始觉得梦想是多么的触手可及了,可如今长安让你用不到5万就能实现路虎梦,想必众泰都懵了吧,此时此刻,众泰的设计师只能是三个字:太狠了!

虽然内饰部分没有像外观那样具有那么强的冲击力,但是中控台的造型风格也是依稀能够看到路虎的影子的,平直硬朗的线条风格也是与外观相呼应的,更何况那个10寸多的中控大屏估计路虎车主都要羡慕的。当然,这个10寸的中控大屏在不到5万的那款上市肯定没有的,只有两款高配的才有。

虽然从外观看这是一辆SUV,但是这辆长安欧尚X70A却采用了MPV式的223座椅布局,其实长安的用意也很明显,欧诺和欧尚都被五菱宏光弄得很惨,用MPV正面干,长安已经束手无策,于是动了变个套路的方式向五菱宏光发起二次进攻,这一招确实很有杀伤力。

略显遗憾的是第三排座椅依然是欧诺式的折叠方式,甚至还不如欧诺的是靠背只能整体放倒,而不能分开放到,实用性大打折扣,没办法,成本不能逾越。在驱动形式上,这辆长安欧尚X70A也依然前置后驱。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匹配5MT变速箱,所以,这个不到5万的路虎只是一个表面洒满芝麻,烤的火候非常恰当的大饼,里面是不可能带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欧尚X70A
欧尚X70A
指导价:5.99-7.4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