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9个月卖10万辆,今年挑战25万台,WEY有戏吗?

2018年01月27日 11:50: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豪华车在中国消费者的印象中,曾经只属于奔驰、宝马、奥迪这样的国际大咖。“国产汽车企业能造出豪华车”,这句话后面通常会被加上一个问号。

不过,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想到,中国的汽车产业会发展的如此迅速,完全刷新了人们的认知。国产豪华汽车,早已不是梦。这中间,不能不提的是长城旗下的WEY品牌。

null

带着“中国最豪华、最安全SUV”印记诞生的WEY,从一上市就广受关注,1月25日,WEY第十万辆新车正式交付用户使用。从去年4月VV7上市发布至今,短短9个月时间,已经收获十万用户。这意味着中国品牌在15-20万价格区间已经站住了脚,并逐步确立优势地位,中国品牌有能力打破合资垄断的价格壁垒,成功向上突围。

为什么9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应该说,无论是外形、配置、服务还是性能、安全,WEY在各个方面都牢牢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里。

根据J.D. 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发现,中国汽车领域的“消费升级”正在不断发生着变化。品牌、品质、颜值和技术,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优先考虑的前四位因素,质量和安全因素在选购自主品牌时的重要性,也从2005年的8%上升至2017年的19%。

null

“安全是一切豪华前提”,这是WEY的品牌承诺。WEY的所有车型均按照独创的3DP(车辆安全、乘员安全、行人安全)安全理念进行研发,搭载独家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将安全配置进行智能互联。并通过最严美标小重叠碰撞试验、美标车顶静压测试等一系列权威测试,展现了过硬的安全技术指标。

除了带给消费者放心的安全实力,对于变速器、发动机等核心技术部件,WEY也在不断突破:无论是VV5搭载的2.0T增压直喷发动机,还是VV7搭载的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在同级别车中,都处于领先的地位。

null

尤其是WEY全系搭载的7DCT变速器,是中国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一起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器”。不但在稳定性和最大扭矩承受力方面表现优异,传动比范围达7.99,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8.87%,而且相比传统7AT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完全可以媲美德系豪华车。

前不久,在保留原有优势性能的基础上,VV7还针对TCU进行了优化,使7DCT换挡更聪明,起步加速更平顺,换挡时间明显缩短,动力响应性大大提升。

null

至于WEY的颜值,早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被《焦点》评为设计最成功五大车型之一,与保时捷911 GT3、奥迪AICON概念车等四款车型共入榜单。当然,颜值不止表现在外观上,在选料、用料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巴斯夫和PPG的漆面材料、高端舒适的真皮打孔座椅……一个个细节,让WEY的豪华感提升了档次。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让用户体验到贴心的服务有时候比车本身更重要。WEY品牌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为广大车主提供尊享服务,进入2018更是强势推出延保服务。符合并购买延保服务的车辆,在延保服务合同约定范围内,厂家为原厂保修期满的车辆继续提供质量担保,承担由此产生的人工费、配件费。

null

2018年,WEY将挑战25万辆销量目标。除了现有的车型,WEY还将加大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力,P8、VV6等新能源车型将陆续面市,去年年底建成的国内最大的无人驾驶智能互联测试场今年也计划投入使用。

初战告捷,收获十万拥趸,给了WEY十足的信心,显示出中国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强劲的竞争力。根据规划,到2021年,WEY将携旗下传统车、混动、以及电动车产品,进军欧美市场。

其实,这不仅仅是WEY一家品牌的愿望,广汽传祺,吉利、奇瑞等等自主品牌都有进军欧美市场的时间表。在国内市场的优异表现,给了国产自主品牌以信心,不过文化君想说的是,欧美市场的消费者与国内消费者有着很大的不同,更为挑剔。进军欧美,不仅仅要有信心,更要有能够超越国际大牌们的技术水平。

正视差距,不断提升,才能增强在国际上的竞争力。目前,国产车企已经突破合资车的垄断壁垒,下一步需要做的,就是力争与合资品牌平分秋色,甚至占据市场绝对优势。真正到了那天,才是国产品牌大放异彩之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