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40万,各级别最保值的SUV都在这,买了不亏!

2018年01月27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40万,各级别最保值的SUV都在这,买了不亏!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买一辆车,不仅需要看配置性能空间价格,保值率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点,尤其是日后有换车的计划的朋友,影响一款车的保值率有很多种因素,比如保有量、产品的可靠性、品牌口碑等等,因此一款车如果是保值率高的话,不仅仅意味着可以有个不错的二手车价格,还说明这款车有良好的产品口碑,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也会更加省心顺心。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各个级别保值率最高的几款SUV。

本田XR-V,本田小型SUV双子星之一,最畅销的合资小型SUV。本田XR-V成功的原因其实跟自家的飞度有些相似,凭借强大的空间挖掘能力成为同价位里面车内空间最大的合资小型SUV,并且还有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所以本田XR-V能够成为小型SUV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一来凭借巨大的保有量,二来凭借可靠的产品口碑。

本田双子星承包最保值小型SUV前两位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本身两款车除了外观内饰有些许差别意外,本质上是一款车两个壳的存在,所以这里就不再多介绍缤智了。目前想要有其他的车型撼动本田小型SUV在保值率排行榜上的地位,似乎只能寄托在丰田推出小型SUV了。

现代ix25出现在这个榜单上面,或许会让不少国内消费者感到意外,但事实上现代的车型综合实力一向不错,产品力也相当靠谱,在欧美市场都有非常高的人气,在国内由于某些特殊原因,现在现代的车型并不受待见。当然这并不影响现代ix25的保值率,外观好看时尚,燃油经济性好并且价格也实惠,确实让人难以拒绝。

首先要说明的是这里的本田CR-V并不是最近陷入机油丑闻漩涡的新款本田CR-V,而是旧款的本田CR-V。作为城市型SUV的元老级车型,CR-V足够成熟,产品也足够可靠。它还是公认的新车加价鼻祖,也可见受欢迎程度有多高,因此本田CR-V保值率一直坚挺。不过目前的新款车型似乎不是很乐观,想要购买的朋友还是等一等。

凭借大众的logo,途观在紧凑型SUV市场里面横行霸道多年,当年也是需要加价提车的存在,当然这里说的途观是老款的途观。途观保值率高的原因就是其巨大的市场保有量,并且还有国人对大众品牌的认可,而途观本身受欢迎的原因就在于其中庸耐看的外观,现在依然不会觉得过时,还有良好的行驶高级感。

城市SUV的鼻祖,产品的可靠性和技术的成熟度毋庸置疑,并且还有丰田一向的优良传统——省油。这些都是丰田RAV4保值率高的原因,现在的RAV4荣放依然拥有良好的产品口碑,没有负面,依然销量靠前,是一款很值得考虑的SUV。

汉兰达,同级别最稳扎稳打,最中庸可靠的车型,这是汉兰达成为同级最保值车型的原因。凭借巨大的空间,相对实用的7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舒适的驾乘感受,汉兰达成为同级最受欢迎车型之一,如今新车依然需要加价提车,可见其火热程度。如果三十多万不知道买什么SUV好,那么买汉兰达就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凭借高配置高性价比的策略,昂科威在汉兰达与锐界之间打了一个漂亮的错位战,成为国内中型SUV销量冠军,虽然空间尺寸没有优势,但是贵在不错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看起来档次感十足,这就是昂科威成功的原因。

榜单中唯一的豪华品牌车型,可见奥迪Q5的实力,中庸圆润的外观,可靠的产品力,再加上奥迪的品牌光环,奥迪Q5在国内一直吃香,这也是它保值的原因,不过如果现在想要购买奥迪Q5的话,我的建议是先不着急,等换代的Q5。

推荐阅读

18万元以内的预算,这两款省油又省心的SUV怎么选?

中型SUV保值率调查,竟然是这款车最保值!

国产奥迪Q5L明年6月上市,轴距加长88mm,竞争多款豪华SUV

还在花钱买燃油宝?写口碑免费领燃油宝+雨刮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