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Charg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鉴赏」这辆水泥灰地狱猫堪称“速度机器最佳首选”!

2018年01月28日 11:03:1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鉴赏」这辆水泥灰地狱猫堪称“速度机器最佳首选”!

若要你从心中挑选出一辆最速量产Sedan车型,你第一直觉会想到什么?我想不外乎是Mercedes-AMG E63 S又或是最世代BMW M5吧!但当中还有一辆不可忽视的狠角色,更被称作为超跑杀手的道奇 Charger SRT Hellcat凶残地狱猫!

虽然一辆车被定位于四门轿车似乎失去了那么一点光采,但在这辆地狱猫身上却能够完全翻转你对Sedan的想法!毕竟它的心脏可是装载着一具6.2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动力高达707hp,扭力直达881Nm的恐怖实力,搭配8速自排变速箱与后驱后,其加速数据显示,0-100km/h只需3.7秒,极速可达328km/h!虽然还有顶头上司Demon,但这辆Hellcat足以在道路上抹杀9成以上的顶级跑车!

就以Ferrari 458 Italia来做竞牌比较好了,搭载一具4.5升V8自然进气引擎,尽管0-100km/h数据胜过地狱猫0.3秒,不过极速却是足足矮了这辆美式肌肉猫一截啊!重点价格也差了不少,堪称速度机器最佳首选!

而今天图片中这辆全车采水泥灰配置的Hellcat更是新增了一组来自Vossen HF-1 Series轮毂(提供消费者19-22寸),并有高达8种定制化选项,最后搭配倍耐力高性能跑胎与全新悬

挂系统,让这辆水泥灰地狱猫不仅动力狂放,在外观上更是达到最完美的平衡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arger
Charge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