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忍不住回头看!20万内这4台SUV的尾灯相当吸引眼球

2018年01月2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忍不住回头看!20万内这4台SUV的尾灯相当吸引眼球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一辆车前脸辨识度高不高,80%要取决于车灯的设计。同理,车“屁股”辨识度高不高,90%要取决于尾灯的设计。如果你是颜值党、外形控,那么这4款SUV保证不会让你失望,停在马路边,回头率绝对400%!


√优势:领克01最吸睛的其实就是设计,从外观到内饰各个地方都体现出了很讲究的设计语言。前车灯设计可谓这台车前脸的画龙点睛之作,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很别致,官方称为北极之光。尾灯也是煞费苦心,内部细节很丰富,辨识度非常不错。除了出色的设计,这台车的技术含量也很高,它诞生自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新平台,与未来的沃尔沃XC40有大量技术共享,可以说是一个具有深厚合资技术背景的自主品牌SUV。

※劣势:因为内饰设计也特别讲究,所以牺牲了一些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没什么优势,算是为了设计的妥协。

  领克01头条


√优势:法系车一般在设计上都很特立独行,尽管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但是有死忠粉。天逸C5 AIR CROSS就是一款十分具有辨识度的车,它的前脸采用了上下两段式设计,车灯也采用了分体设计,很有特色。尾灯四元环造型虽然不算太稀奇,不过仔细观察,它是立体式设计,点亮效果很棒。驾驶层面,天逸C5 AIR CROSS的舒适性很不错,颠簸过滤比较彻底。

※劣势: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不算一流,由于悬挂比较柔软,尽管颠簸过滤不错,但是韧性不足,有轻微跳动感。

天逸 C5 AIRCROSS真实口碑

 天逸 C5 AIRCROSS头条


√优势:作为长城高端品牌WEY首款车型,VV7在设计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车看上去非常霸气,前脸日间行车灯灯带是三条并列的竖直造型,这与WEY的车标遥相呼应。尾灯造型为了突出一致性,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同时它的前后转向灯也采用了很时髦的流水设计。而内饰则不用说了,长城的拿手好戏,高档感绝不会让你失望。驾驶方面,颠簸过滤不错,隔音水平也出色。

※劣势: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反应速度比较慢,开起来不太畅顺;整体油耗在同级别中没有优势,略微偏高。

VV7真实口碑  VV7头条


√优势:传祺GS8是目前自主品牌很火爆的大7座SUV之一,整体设计没有前几台车那么吸睛,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但是在车灯上绝对有特色。前车灯采用了4个带有透镜的LED大灯组合一起,确实很霸气。尾灯是两个双“U”造型,由外及内的立体式设计,很有层次感,确实很用心。驾驶方面GS8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大问题,动力和舒适性表现不算上乘,不过基本令人满意。

※劣势:6AT变速箱反应速度还有提升空间;刹车前半段虚位偏大,需要逐步适应。

传祺GS8真实口碑  传祺GS8头条

推荐阅读

秒杀途观、CR-V?到店体验中国第一台“轻奢”SUV

中国豪华SUV第一车,16.78万起,值得买吗?

16.37万起,销量最火爆的国产高端SUV,车主是怎么评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