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再推一款紧凑型SUV,530能否复制510爆款神话

2018年01月29日 15:01:11
分享到:

说到2017年的“爆款SUV”,就不得不提宝骏510了。作为2017年2月才正式上市的车型,在短短十个多月的时间里面,就获得了335325辆的成绩,宝骏510的表现不可不亮眼。

null

在成功攻下小型SUV市场之后,为了扩大自己在SUV市场的竞争力,同时完善产品线,宝骏又将于不久后推出一款紧凑型SUV——宝骏530。那么,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宝骏530能否再成就爆款神话呢?

null

首先我们来看看宝骏530的产品力。

外观方面,狭长的“未来眼”LED大灯设计,让前脸放射出犀利的目光;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锃亮的钢琴烤漆和镀铬饰条,让前脸的轮廓及层次更分明。车身侧面使用了大量水平线条,形成一种下压、低趴的视觉效果,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让车尾线条在横向变宽,给人一种很“稳”的感觉。这些元素的存在都让宝骏530看上去更大气、时尚。

null

内饰方式,设计灵感来源于舞者姿态,以“舞韵”作为主题。轻盈流畅的线条元素融入到中控台、车门板和空调出风口等部位,整体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车内许多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了皮质包裹,质感很不错。镀铬饰条也做了哑光处理,尤能凸显高级感。另外,宝骏510上颇具设计感和辨识度的钢琴式控键在宝骏530身上再次出现。

null

在空间大小上,宝骏530的超大空间还是很有优势的,长宽高为4655/1835/1760mm,2750mm的轴距比哈弗H6长70mm、比传祺GS4长100mm。全平地台保证了每个乘客乘坐舒适度,是一种很友好的设计。

null

在配置方面,国产汽车品牌一向都是出手大方的,宝骏530也不例外。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都是标牌。同时为了保障行车的安全性,骏530也是全系标配ESP。

null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备受消费者青睐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

null

那么看起来相当不错的宝骏530能否成就爆款神话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已经从“红海”挤成了“血海”,产品之间的厮杀可谓是水深火热的。宝骏530首先要面对的对手就是“万年老大”哈弗H6。哈弗H6能霸占销量冠军那么久,其强硬的实力自不必多说。

null

不过就目前消费者对于紧凑型SUV的喜好来看,2017年该细分市场仍有7.3%的增长,说明宝骏530还是有市场的。外界传闻宝骏530的价格在8-12万元之间,但根据宝骏一贯风格,最终售价应该低于8万。如果是低于8万的售价,那么530在紧凑型市场上挣得一席之地也不是不可能的。

null null

不过距离宝骏530正式上市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如果是着急买车的小伙伴还可以选择驭胜S350。同样是自主品牌的优秀产品,作为一款坚持做硬派SUV的车型,驭胜S350搭载了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搭配组合,越野能力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