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何必开思域被人diss?传祺GA4因梦想而生给你想要的

2018年01月29日 15:09:2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东本CR-V、思域事件,让国人对合资品牌渐渐失去信心,而国产品牌却越来越争气。就在不久前,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轿车GA4,还是在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着实为中国品牌刷一波存在感。1月28日,广汽传祺“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在长春欧亚新生活隆重举行上市活动,售价区间为7.38万-11.58万元。

null

如今的SUV领域,中国品牌已经拿下了半壁江山,有能力和合资产品正面PK。众所周知,广汽传祺的SUV车型一直卖得很好,尤其GS8在产能提升之后,2017年10月和11月的销量连续破万,销量位列细分市场榜首,即便是与合资品牌竞争,广汽传祺的品牌力也并不落下风。

null

魅力设计 越级感的居家享受

从设计可以看出,传祺GA4整体气质比较稳,尽可能地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传祺GA4拥有气度飞扬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其长宽高轴距达到4692/1805/1500/2660mm,营造越级尺寸感。同级领先的17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锐利舒展腰线设计更让传祺GA4展现了非同一般地恢弘之姿。

null

全新的传祺内饰设计,布局简约、大气,用户最常接触的位置,都用上了软质材料包裹,各种镀铬、缝线等装饰也不吝啬。采用居家沙发设计理念,柔软的座椅填充,配合高级真皮包裹,带来舒享豪华的乘坐体验。传祺GA4采用了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理念,车内空间利用率更高,乘坐感觉非常宽适。同时,传祺GA4还在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和USB充电口,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null

稳中求胜 构筑安全堡垒

传祺GA4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配备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初段反应灵敏,像日系车,中后段加速依然会暴露小排量发动机的短板,但换挡响应速度及平顺性业内领先,驾乘更舒适经济。

null

广汽传祺始终将安全与品质视为造车之基,传祺GA4拥有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保护,打造超越同级标准的安全标杆。传祺GA4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同时还全系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贯穿式侧气帘,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说是一应俱全。

null

智之乐 体验互联前沿

邀请人气歌手张杰代言传祺GA4这样的跨界营销,表明广汽传祺一直走在时尚前沿,新车又怎会缺少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像无线充电、智能多媒体系统、手机智能互联等配置更是秒杀一众合资车型。搭载最新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具有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3.5英寸全彩TFT液晶仪表盘以及智能行车电脑。

null

搭载智慧传祺T-BOX 3.0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远程监控功能、智能安防功能、紧急救援功能等多项强大功能,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操控空调、发动机、开锁等功能,尽享一键操控的便利与舒适。更有同级领先的负离子+PM2.5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释放浓度达120万单位/cm³,配合PM2.5空气过滤网,以及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让用户坐享车内清新森林版空气。

null

事实上,轿车一直是国内汽车销售的主力,经常会有粉丝让鬼哥帮忙推荐10万左右的轿车。的确,A级轿车市场是市场份额最大、量产车型最多、厂家力量投入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传祺GA4是A级轿车市场的品质力作,目标人群是“积极上进、怀揣生活进阶梦想的品质生活创享者”,为用户呈现“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等四大核心价值,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家用出行需求,与每一位追梦者一路梦想同行。

null

“鬼斗车”已正式入驻微信,今日头条,搜狐,一点资讯,新浪看点,网易,凤凰,百度百家,天天快报,UC订阅号,新浪微博,车家号,易车,汽车头条,爱卡汽车,车主必读,车伯乐,车友头条等汽车自媒体平台,同时正式入驻58汽车长春站及关东汽车网,实现互联网PC端及手机终端全覆盖,并成为《东亚企业家》杂志汽车行业独家供稿方。与此同时,“鬼斗车”还加入了“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意在打造中国最受老百姓关注的汽车自媒体矩阵。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哈尔滨)律师事务所 王雨竹律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