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足不出川 心享冰雪 大众驭从容

2018年01月29日 19:09:28
分享到:
来源:凹凸之道

传说在成都的四川朋友,如果遇到下雪,会比那里遇到地震了还更兴奋。整个朋友圈会奔走相告!

null

而在成都附近,赏雪、玩雪和滑雪都是轻奢级别的时尚。那么如果在四川境内的滑雪道上,开车,秀车技又会是何等热烈呢?

其他不说,请看下面的图文:

2018年1月23日至24日 “越冰雪 驭从容“—2018上汽大众suv家族“冰雪驾驭体验”于四川省阿坝州鹧鸪山冰雪世界点燃热血。在海拔3700多米的高原之上,冰天雪地的极寒天气中,上汽大众途昂及全新途观L盛邀四川区域媒体,在天然冰封场地,开启激情澎湃的冰雪驾驭体验。

null null null

大众雪上飞 途观L毫无压力

此次冰雪驾驭体验,上汽大众带来了最强大的车型阵容,滑雪场里上汽大众SUV家族的车技表演在发动机轰鸣中拉开帷幕。完美的飘移,漂亮的甩尾让人看得血脉偾张。雪地里来回穿梭的一抹橘色格外抢眼——SUV家族里的全新途观L,雕塑力量之美,以雄浑之势大气登场。热情似火的桑巴橙色特别驱赶寒气,炫酷的视觉观感离不开澎湃高效的动力。兼具动感与稳健的外观设计使全新途观L更加时尚动感,加上高效动力及百公里加速7.5秒的迅猛爆发力,使得全新途观L在雪地中飞驰更加洒脱。

null

智能的驾驶配置,疾速前进,稳定过弯,在冰雪路面中尽情释放速度与激情。满足大家在雪地上的“非分之想”。不论是蛇形绕桩、雪地飘圈还是u型弯道,全新途观L都能驾驭从容,让人在寒冷中变得热血沸腾。

null null

集大成 不只于大 途昂雪上豪迈

Teramont途昂用极尽健硕的雄伟之姿及稳定灵敏的驾驶操控,征服雪地高速弯道组合,带来一场浑然天成、激情澎湃的冰雪驾驶感受。

null

途昂不仅以大著称,更有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顷刻间即可享受纵情驾驭的快感。强大的动力性能以及快速的操控响应,让途昂面对崎岖道路,湿滑雪地照样也能如履平地。

与此同时,SUV家族外观时尚硬朗现代的设计感,武装到牙齿的黑科技、以及结构独特表现出色的四驱系统,都让人印象深刻。

null null

用销量说话,就是产品硬实力

雪场外,车型秀让人血脉偾张。会场里,上汽大众西南分销中心的领导向嘉宾们分享了2017年上汽大众实现销售2,063,077辆,继续蝉联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再夺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好消息。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汽大众不断将“值得信赖、最具价值、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愿景付诸实践,从用户需求出发,快速响应市场,实现创新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各环节的充分发展。在此基础上,面对2017年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环境,上汽大众持续推进“共创2025”战略的实施,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继2016年产销量突破200万辆后,上汽大众在“200万+”的产销高位上再度实现增长。

null

“车之道 为大众” 2018年,上汽大众品牌还将有多款重磅车型相继面世,将持续以更为卓越的产品,更为优质的服务,陪伴更多消费者,实现更加惬意的汽车生活。可谓——大众的车之道,就是AUTO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