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世好 智商高 颜值高的何猷君座驾只是一辆别克GL8你信吗?

2018年01月29日 18:09:26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最近富二代赌王何鸿燊之子何猷君在《最强大脑》上实力圈粉,除了家世背景显赫,颜值也是相当的逆天,此外人家还有超人般的高智商,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个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作为赌王最小的儿子,自然集万千宠爱与一身。而何猷君不仅仅拥有显赫的家世,上学的时候学习成绩也是相当棒,智商也比一般人高很多。何猷君凭借超高的智商18岁时就被麻省理工和剑桥同时录取,最后成为麻省理工学院史上最年轻的金融硕士,还连续五年获得英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最近何猷君为大家所知的是在《最强大脑》上的表现让人目瞪口呆,在一群学霸当中,何猷君照样脱颖而出,在节目中以两个项目第一名的成绩直通30强。

null

家世好,智商高,颜值逆天的何猷君和我们熟知的那些暴发户富二代相比才显现出良好教育的重要性。

null

国民老公虽然有钱,但整天就知道玩游戏,泡网红,怼明星。何猷君不仅上学的时候就不靠家里,在国外上学的时候生活方面也全靠自己,很小就非常独立了。何猷君20岁的时候就开始尝试着用自己的红包钱创业,并推出了自己的手机APP。学成归来,何猷君也并没有立马进入家族企业享受父亲的产业,而是选择了自己创业。虽然生在千亿富豪之家,还是最小的儿子,天生就拥有很多常人无法拥有的优渥环境和外在条件,但何猷君却选择和大多数有理想的年轻人一样,用自己的双手去打拼自己想要的世界。何猷君最初创业的办公室只有5平方,全公司3个人,创业的资金连妈妈的一个名牌包的价格都比不上。但他和大多数的富二代不一样,他不但不娇气还比大多数人更努力,各种加班加点为了自己的事业忙碌着。

大多数有钱富二代的座驾基本上都是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一类超豪车。而且他们的座驾大多数不是只有一辆,往往都是一车库。比如国名老公王思聪就对劳斯莱斯情有独钟,他有劳斯莱斯曜影、幻影、幻影敞篷版、魅影等。还有宾利慕尚、迈巴赫S 600、兰博基尼Aventador、保时捷918等超跑,实实在在壕的不行。

null null null

而家世不比王思聪差的何猷君选的是什么车给自己当座驾呢?

其实赌王对自己的孩子们都非常好,比如最小的女儿何超欣还不满18岁的时候,就收到赌王送给她的两辆老牌劳斯莱斯作为礼物。同样作为最小儿子的何猷君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去。但向来为人低调的何猷君却仅有一辆旧款的别克GL8商务车作为代步车。作为赌王的小儿子什么样的车都买的起,但何猷君的家世和修养却决定了他不喜欢那些浮夸的外在的东西,仅有的一辆旧款别克GL8代步车何猷君也很少用,何猷君日常上班还是出行都更喜欢坐地铁,因为他觉得坐地铁更省时间,把堵车的浪费的时间用在自己的事业上更划算。

null null

其实何猷君原本还有一辆法拉利458跑车,这辆车也不是他自己购买的,而是和表哥猜拳赢回来的,但低调务实的何猷君也并没有自己使用这辆跑车,一开始放在自家车库里,后来被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自己的创业合伙人。所以你要说何猷君是因为身为有钱人本身就比较抠门,所以不买豪车这也不是,而是人家本身从小到大都处在优渥的环境里,真的打心眼里对一些外在的,物质的东西不care。

null null

为人低调务实的何猷君做的这些真的不仅仅是作秀,给别人看。比如某次出差,何猷君和同伴选择了经济舱,同伴的护照遗落在飞机上,沟通无果后何猷君和同伴一起在机场的座椅上睡了一夜,后来机场的管理人员认出了何猷君,10分钟后就帮他们找到了遗失的护照,何猷君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PO出了机场不公平待遇的经过,感叹这个世界的不公平。但整个过程中也从来没有想过用自己的身份和家族地位来解决问题。和那些稍有不满意动辄对工作人员发火撂狠话的富二代们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null null

​如果用一句简单的话来形容何猷君的话便是,“会讲究,能将就;会享受,也能承受。即见过大世面。”一辆普通的GL8乘坐舒适却并不奢华与张扬,或许才是何猷君真性情的表露。并不在富豪圈子当中盲目跟风,而是通过自己打拼得来的东西才是实实在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