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性能、舒适,中型SUV要买这几款

2018年02月01日 20:49:48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互联网时代,火了很多名言,我印象很深的就是那一句“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在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来看,中型SUV市场就像是下一个“风口”,其销量增长速度远超人们的预期,所以引得众多品牌争相投放产品,已经从汉兰达与锐界的“二人转”变成了“大乱斗”。那么消费者又会怎么选择呢?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

23.98万-42.28万元

null

汉兰达一直都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也是唯一能够多年保持一车难求的车型,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SUV,汉兰达比其它同级车型更具优势,除了空间足够大,丰田长时间积累的口碑也是消费者选择汉兰达的重要原因,至今还能听到“开不烂的丰田”这句话。

null

汉兰达的外观偏稳重,车身尺寸在同级别是有优势的,修长的车身并没有让它看起来臃肿,整个外观则更倾向于美式风格,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在内饰设计方面,融入了不少时尚元素使车内氛围更活泼,整个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三幅式方向盘握感测色,采用皮质材料包裹。采用2.0T与3.5L两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0T发动机拥有出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也很不错,让你感觉不到明显的顿挫感。

上汽大众 途观L

新车指导价

22.38万-35.98万元

null

途观L从上市之后就一路畅销,身上的“德系光环”仍然是消费者对它情有独钟的原因之一,途观L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标准的大众脸,粗壮的横向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能看到明显的肌肉线,整天看起来非常稳重大气。

null

在内饰设计方面,途观L还是一贯的大众味道,已经成熟内敛,只要是熟悉大众车的人对此都不会陌生,途观L的做工和用料秉承了德系的高品质,途观L也装备的是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手感不错,软硬适中,搭载了众多的科技配置,极大增强了安全性和便利性。新款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动力充沛。

长安福特 锐界

新车指导价

22.98万-42.98万元

null

作为一款美系车,锐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浑身上下充满了阳刚的气质,完美地诠释了美式设计的豪放和硬朗。侧面造型比较魁梧,大尺寸的运动轮毂为整车增添了运动型,车尾圆润饱满,造型相当时尚。

null

在内饰设计方面,锐界传递出很强的包裹感,整个中控面板非常简洁、整齐,大量使用软质材料覆盖,手感出色,而在配置方面也是应有尽有,配备了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常用配置。采用的2.0T、2.7T两款发动机,动力调校比较激进,动力基本随传随到,使你超车变得更加从容。

北京现代 胜达

新车指导价

22.48万-28.98万元

null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车型,全新胜达依然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依然能够让你一眼辨认出它,扁平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减小了镀铬面积,雾灯区域更加动感,全系增加了转向辅助灯,车身线条匀称很耐看,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胜达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胜达更偏于运动,中控台造型犀利,使用了大量弧线,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很独特,双炮筒式仪表盘看着很显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很多,功能也比较丰富,车辆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定速巡航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采用2.4L、2.0T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且省油。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新车指导价

17.49万-25.09万元

null

探界者可以说是中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17.49万元的起售价比同级竞争对手更有优势,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硕大的进气格栅提高了便速度,尾部设计比较简洁,采用隐藏式的排气,看起来非常的饱满。

null

在内饰方面,探界者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采用全黑配色,少量的物理按键一目了然,能够让消费者很快上手,做工用料也是同级别主流水平,质感很不错。采用1.5T、2.0T两款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尤其是2.0T车型配备了9AT变速箱,换挡积极,平顺性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