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国美销量排行榜前十,除了皮卡,其他全是日本品牌

2018年02月01日 16:52: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原标题:2017年国美销量排行榜前十,除了皮卡,其他全是日本品牌

2017年美国销量排行榜(前十位)出来了,排名前三的依旧由福特、雪佛兰、道奇三款经久畅销的皮卡给占据了,而之后的其他位置统统被日系品牌给霸占了。

NO.1 福特F系列——896764

是的,排名第一的又是福特F系列,改系列已经连续41年位居榜首,而它在美国的地位就像五菱宏光在国内的地位一样,神车。

NO.2 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585864

雪佛兰索罗德在2017年保住了第二的位置,但是与领头羊相比,其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

NO.3 道奇RAM——500723

对于道奇RAM而言,超越福特F系列早已无望,但在来年想要和雪佛兰索罗德一争高下还是可以的。

NO.4 丰田RAV4——407594

在国内市场被本田CR-V、日产奇骏压着打的丰田RAV4终于在美国市场证明了自己,要知道去年它还排在第八位,而今年却来了个大翻身。

NO.5 日产Rogue——403465

是不是觉得日产Rogue很陌生啊,陌生就对了,它本来就是一款专门为北美市场投放的跨界车型,同时它还是日产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

NO.6 丰田凯美瑞——387081

2016年凯美瑞还是美国最畅销乘用车,如今却在SUV车型的围剿下,以及自身产品更新换代的困扰下,只能屈居第六位。当然,全新一代凯美瑞在今年或许可以卷土重来哦。

NO.7 本田CR-V——377895

接下来的三款车都将来自本田,首先亮相的便是本田CR-V2017年,CR-V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评级。

NO.8 本田思域——377286

37万多的销量,啧啧啧……还好这是在美国,如果这是在国内,真不知道思域还会狂成什么样。

NO.9 本田雅阁——322655

1989年,本田雅阁击败了福特金牛座成为了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从那以后,它就成为了榜单上的常客,而在经历的更新换代之后,来年名次势必有所上升。

NO.10 丰田花冠——308695

对于丰田花冠而言,在这份榜单上见到它真没啥,如果哪天它没能在这份榜单上获得一席之地,那才是怪事。

看到这份榜单,想必大家会有所疑问,为什么日系车在美国会卖的那么好?其实说白了,日系车在众多美国佬心中就是工具车,它不同于德国车,更不同于英国车,好用耐造才是它能够获得大量订单的主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