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卖得最火的十款新车,最低只要5.48万元!

2018年02月01日 22:53:1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2018年1月29日,第60届格莱美再次搬上荧幕,而这一次火星哥(Bruno Mar)无疑成了最大赢家。其一举拿下六大奖项,即便是去年红遍大江南北的阿黛尔也只拿过五个奖项。网友纷纷调侃火星哥一下从格莱美弃子晋升为亲儿子。

null

当然,不是谁都能被市场所宠幸。正如汽车圈一般,虽说每年新车频出,但没有点本事也难以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市场宠儿。回首2017年,这十款车圈“亲儿子”车型各个都有亮点。

null

吉利 远景X3

油腻人士的圆滑

null

2017年最开心的车企,除了上汽通用五菱还得把吉利算上。自从吉利汽车迈入精品3.0时代之后,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力都跟开了挂一样。旗下的新车也如雨后春笋一般,隔三差五就推新上市并且销量还都不赖,这当中远景X3尤甚。2017年8月底,定位小型SUV的远景X3上市,随后的11月份其销量便达到了万辆级别并有所延伸。不得不说,吉利汽车就像一位油腻人士,总能精准把握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用圆滑不生硬的方式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null

东风日产 劲客

扎心了,老铁

null

不难看出,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其在市场中的占有率也逐渐拔升,作为以性价比著称的日系车却也感到了危机感。2017年7月份,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以低至9.98万元起的售价登陆市场。作为三大日系车,劲客的售价无疑将同门师兄弟缤智、XR-V逼入死角,只能大呼“扎心了,老铁”;而相较于中国汽车品牌同级别SUV而言,其合资造车的优势让人有了不得不选它的理由。果不其然,上市仅四个月的劲客迎来了月销万辆的好成绩,半年时间累计销量44142辆。

null

宝骏510

null

2017年最大的热门话题大概便是宝骏510这款车型了。其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便挤下广汽传祺GS4成为SUV销量排行榜老二。不仅如此,2017年9月份宝骏510迎来了iAMT车型,销量更是突飞猛进一再地压缩与哈弗H6的差距。而说到宝骏510的标签必然逃不过“性价比”三个字,5.48万起的售价、高颜值的车身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它拥有了怼翻SUV市场的实力和勇气,当然哈弗H6除外。

null

长安 CS55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null

2017年,长安汽车整体销量上似乎并没有如日中天,但也不是没有惊喜和意外。在整个市场进入价格混战后,售价8.39万起的长安CS55似乎在价格上没有占优太多。但长安CS55却用三个月时间月销破万,截至2018年1月26日其累计的销量已突破十万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得不说,作为长安汽车全新设计理念之下的新车,长安CS55凭借精工品质以及高标准、高起点的追求才有如此成就。

null

哈弗 全新一代哈弗H6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null

说到哈弗H6,一款让所有生产SUV的厂商都眼红的“别人家的SUV”。2017年,哈弗H6迎来了新一代车型,而此次新车售价直接飙升至11.88万-14.68万元。不少媒体及消费者都感叹哈弗是不是膨胀了,但从销量来看,新一代哈弗H6的上市并没有拉低原有的销量,反而稳步上升。这样一款“神车”级的车型却还在推新车,显然是不打算给他人活路了。只想问一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null

WEY VV5/VV7

疯狂打CALL

null

2017年代表中国品牌迈向高端的WEY在一片质疑声中推出了两款车型VV5、VV7。其中,VV7用时9个月时间,收获十万用户的拥趸,这也让中国品牌在15万-20万元区间真正确立了优势地位。不仅如此,有着VV7打下的良好市场口碑,VV5上市之后便迅速火热,截至2017年12月也收获了33658辆,同样也进入万辆俱乐部。在合资品牌合力打压的当下,WEY承载着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梦想和决心,也代表了对品牌和产品的承诺。就凭这些就足以让我们为WEY品牌打CALL,为中国汽车品牌疯狂打CALL。

null

众泰 T700

还有这种操作

null

在看遍了众泰的山寨风,当众泰T700以原创的姿态登陆市场时,我们不禁会感叹“还有这种操作”。原创的众泰T700在外观上有了更深刻的识别度,加之大空间、大尺寸以及其一贯独有的丰富配置让不少消费者对其求之若渴。2017年10月经过半年的市场历练,众泰T700迎来了月销万辆的良好成绩,随后的11月、12月份也纷纷踏入了万辆级别,甚至月销突破1.4万辆。如此看来,原创之后的众泰确实迎来了它的第二春天。

null

上汽大众 途昂

尬聊

null

自古以来中国消费者对“大”都有着独特的嗜好,所以当上汽大众途昂以30.89万的起步价登陆市场时,人们对德意志的买买买欲望随之高涨。即便是尬聊起途昂的加价时,也抵不住途昂的热销。相较于同门兄弟的辉昂来说,途昂的市场待遇要好太多了。其销量不仅一路攀升(全年销量 75114辆),更是制霸同级市场,甚至波及到昂科威、锐界、汉兰达等中型SUV的销量表现。

null

比亚迪 宋MAX

皮皮虾,我们走

二胎的开放不仅助推了房地产也让更多的人对7座车型有了硬性需求。而相比白热化的SUV市场,中国汽车品牌在MPV市场却有大片空白,直至比亚迪宋MAX的登场。这款由前奥迪设计总监操刀的MPV一改比亚迪“不太上镜”的外观形象,配以成熟的底盘调校、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即使对比14.5万元起售的GL6也有一较高下的实力,何况其7.99万-11.99万元的售价定位更是驰骋同级。2017年12月份,其销量更是突破1.5万辆位居MPV第三,大概宋MAX的内心就是一阵孤寂地“皮皮虾,我们走”。

null

华晨宝马 全新一代宝马5系

你有Freestyle吗?

null

2016年悲催的不只是奥迪,还有宝马的经销商。然而经过一年的时间,宝马经销商终于等到了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全新一代宝马5系。正如你所想,全新一代宝马5系仍然是为中国消费者而造,外观贴合旗舰轿车7系的设计理念,并出自CLAR平台采用全新轻量化打造,这也是其在短时间内超越奔驰E级的原因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宝马5系热销的车型均为中高端车型,这也让经销商有freestyle的冲动!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越趋良性,各大品牌、各大车型之间的较量也就更显而易见。2018年,除了传统能源车的比拼,相比各大车企还得操心起新能源的布局。想来,市场如战场,2018年的中国车市也更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