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的年终奖为12个月奖金,茶哥看完瑟瑟发抖

2018年02月02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广汽传祺的年终奖为12个月奖金,茶哥看完瑟瑟发抖

距离过年只剩15天了,大家想必都是该放假的放假、该聚餐的聚餐。茶哥也是到了该羡慕嫉妒恨的时候了,为什么呢?那还不是因为年终奖!俗话说的好,世界上有种孩子叫别人家的孩子,有种女朋友叫别人家的女朋友,更有种年终奖叫别人家的年终奖。整个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相当不错,全年销量达到了2887.9万辆,同比增长3%,总量再创历史新高,连续九年居全球第一。

市场表现的良好,那么车企自然就赚的多了,车企员工的好日子自然就来了。想当年车企最赚钱的零几年,一汽大众给员工发放了27个月的薪水作为年终奖,相当于两年多的工资!而如今随着市场竞争压力不断加大,很多年已经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日子了,直到今年为止。

今年广汽传祺还真的有这么牛逼,因为2017年整体销量增长的非常快,已经超额完成了业绩目标,广汽传祺小伙伴们的年终奖也是水涨船高。正所谓努力就会有回报,员工这么拼命完成业绩,公司自然是要好好犒劳下。从朋友圈的消息来看,广汽传祺2017年将发放12个月工资作为年终奖,并且2018年工资上调10%,让人十分羡慕嫉妒恨啊。

前几日,有传出了广汽公司旗下的广汽本田的年终奖消息,又是利好消息。通知内容描述,“经公司研究决定并与员工代表协商,在2017年已经发放6000元特别奖励金的基础上,再发放9个月工资额的年奖金和4000元特别奖励金”。

像是广汽这种销量大幅增长的公司,年终奖这么多也就算了。但连今年销量下滑严重的韩系车,也发出了不少年终奖。北京现代,最近也被网络爆出了其全年绩效奖金方案:3.5个月。现代汽车2017年年初的目标本来是125万辆,但由于市场环境恶劣,又下降至80万辆。直到下半年现代新车层出不穷,在加上降价优惠,终于达到了82万的销量。这不,这才有了3.5个月年终奖。

除了这几家车企以外,想必大家还想知道其他的车厂的年终奖吧。今年广汽就这么豪迈了,那么长城、吉利、宝骏、大众应该也差不了多少。茶哥目前只能按照去年的年终奖消息,给大家做个参考。如有不对的,也请大家纠错下。如果各位读者之中有车企内部人士,不妨私信给茶哥透露点情报~

上汽:20月+3月

上汽大众:据说工作3年可以拿到20个月

上汽商用车:12个月+3个季度奖+不定期的3个双薪(其中一次是0.7)+5个月年终奖

一汽:12月+3月

北汽:12月+1.5月

长安:12月+7.7月(岗位工资加能力工资)+绩效

长安福特:12月+6.79月

长安马自达:12月+8.4月

广菲克:13月+5月

江铃:12月+2月,平时还有些,总共16左右

华晨宝马:12月+4.5月

东风股份:1.5月,去年2.5月

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年底6个月奖金,风神销量增长了50%+,超额完成了任务

神龙:13月+1.2月

东风日产:12月+4.5月

沃尔沃:13月+一般是2.5-3.5个月奖金

福田:12月+1月

江淮:据说是12月工资+7000左右

蔚来汽车:12月+1月

茶哥总结:年终奖发的多,还得于员工的努力从业绩上表现了出来。就以广汽传祺来说,作为一个不算老的自主品牌,拿出的产品和业绩已经超越了不少老自主品牌。广汽本田也是如此,在面对东本拥有CR-V和思域两辆车的情况下,广本依然是拿下了不错的成绩。正所谓天道薪酬,祝大家在今年都有不错的收获。


最后24小时,6折机油限时特惠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抢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