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瑞虎8强势杀入7座SUV市场

2018年02月02日 07:54:01
分享到:
来源:凤眼观车

似乎某一天7座车成了很抢手的货,不管是MPV还是SUV,各大厂家都在陆续发布7座车型,2月1日,奇瑞发布了旗下首款7座SUV,这款全新SUV被命名为“瑞虎8”,来自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为其亲自揭开序幕。

在车型品类足够丰富的中国汽车市场,从丰田汉兰达加价之势侧面可以反映消费者对七座SUV需求。是的7座在现在二孩满地爬的趋势下凸显的空间优势就不用说了,5座SUV永远变不成7座,但7座随时可以变成5座,这使得中大型SUV市场变得火热,而奇瑞在此节点持一款全新7座瑞虎8杀入市场,势必要给这一级别的SUV产生巨大压力,奇瑞8新车将在4月北京车展公布。

瑞虎8采用“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语言,整体棱角分明的设计凸显其十足的力量感。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将其命名为“虎踞”。采用长方形大尺寸配合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材质,营造出不错的厚重感,前保险杠两侧搭配的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造型上,采用了平直线条设计,以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大尺寸双五幅式铝合金轮辋的设计霸气感十足,据悉轴距将达到2710毫米,很符合新车旗舰的定位。车尾几条横条幅彰显肌肉感和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同时最为显眼的是采用了全新的回纹家族式尾灯造型,全新尾灯组点亮后非常炫酷。

在动力上新车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未来在7座SUV市场全新的瑞虎8将和广汽传祺GS8 长安CS95 哈弗H7l,以及不久将上市的上汽荣威RX8角力,看来2018年将是国产七座中型SUV的残酷争夺市场的一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