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超级电动跑车面世,5米1,2.6S破百,还有欧翼门,放弃特斯拉

2018年02月02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出于对环境的保护和环保政策的推行下,电动车势必成为市场的下一个宠儿,就连观致也被吸引了过来,推出超级电动跑车——观致Model K-EV。该车采用大量新型材料打造而来,并结合一定的技术,设计呈现碳纤维一体化车身以减轻自重。空气动力学原理是设计中考虑的另一个重点因素,因此车身线条流畅,并在翼子板处隐藏有可调节的碳纤维叶片,轮圈也具有减阻作用,由此可有效降低风阻。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问世。

null

外型设计上,观致Model K-EV 充满未来感。车头充满侵略性,切割感明显。竖向的LED灯组分置于两侧,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立体。发动机舱盖采用透明化设计,或处于展示动力系统的缘故,因此在量产车时很可能被取消。侧面看上去,车身线条硬朗,且采用拼色设计,层次分明时尚气息浓郁。

null null

车门采用非对称式三门设计,即左侧单车门,右侧双车门,且每个车门均有不同的开启方式。驾驶舱车门采用鸥翼式造型,呈垂直自动开启的模式;右侧前车门由于双轴铰链的设置可以自由实现前后打开;而后车门采用平行向后滑动的开启方式,为上下车提供便利。车身的后视镜采用狭长犀利的造型,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充满未来感。而车尾设计一样出彩。将悬空翼片和纤维导流板作一体化设计,彰显科技感。尾灯组采用竖向造型,与车头大灯组相呼应,保证整体的和谐度。车身尺寸方面,Model K-EV的长为5115mm,轴距3109mm,空间表现出色。

null null

动力方面,观致Model K-EV搭载来自科尼赛克的电驱系统,基于800伏电动车架构打造,最大功率960kW。百米加速时间控制在2.6秒内,极速可达264km/h,最高续航里程超过500km。充电方式上该车提供三种模式,分别是普通充电桩充电、无线充电和加油式充电服务。

null

观致算得上最早进军高端领域的国产高端品牌之一,可惜的是,奇瑞不会营销,终端4S店也比较少,售后多有不便,销量一直上不去,跟刚诞生没多久就取得了好成绩的WEY与领克完全是没法比, 不过观致近来也在改进,观致5官降,还推出了更加亲民的观致Model Young,也看得出它正在顺应民意以及贴合市场需求。而这款Model K-EV的亮相,更是代表了观致进军电动车领域的决心,希望它能尽快引入量产,届时一定能掀起市场的高潮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