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30要和哈弗H6干架了么?1.5T起售价不到8万!

2018年02月03日 13:02: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宝骏汽车在进入2018年1月以来,已经连发了两条关于宝骏530的消息了。

null

先是在19日的时候通过某些渠道公布了车型配置,然后又在月底公布了预定价格区间。可见这台车对于他们的重要性。

各位小伙伴们,今天,我就为大家梳理一下这些内容。

消息1:530居然有这些配置

根据网络曝光的这组配置表格来看:

宝骏530车型配置由低到高依次为:舒适型、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

宝骏530旗舰型会采用LED大灯,其余车型均为卤素光源。而前雾灯LED日行灯外后视镜加热以及马牌/米其林轮胎等配置则都是中高配车型的标配。

null

再进阶一点儿的话,像后侧窗隐私玻璃全景天窗电折叠后视镜这样的高端配置,只有尊贵型和旗舰型会配备。

null

在宝骏530中,最能体现内饰档次感的应该就是液晶显示屏了,宝骏530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蓝牙电话等功能。顶配车型还有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

null

座椅方面,豪华型及以上车型为皮质座椅,尊贵型和旗舰型还额外支持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6/4折叠功能则是全系标配。

null

安全配置方面,宝骏530全系标配博世9.0 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包含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BA刹车辅助、HHC上坡辅助系统。

null

精英型及以上车型还增配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

消息2:1.5T车型,居然不到8万块

刚才咱们说完了车型配置,接下来就看看第2条曝光的消息吧,关于预售价和动力总成的。

null

1.5T车型预售价区间7.88万-11.98万元,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1.8L车型只有2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9.28万元和10.18万元,发动机最大马力137匹,传动匹配5挡AMT变速箱

pgc-image/15176288405679b61670d63

悬架方面,旗舰型换装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其余车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前悬架则与其他车型一致,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宝骏530预计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值得一说的是,宝骏530车身长度、高度和轴距,都要超过哈弗H6,售价也相对较低。

pgc-image/151762953388160e4fa944e

宝骏530:7.88万-11.98万元

VS 哈弗H6:8.88万-14.68万元

小伙伴们,你们认为宝骏530能否在哈弗H6的地盘里分得一杯羹么?欢迎留言发表你的看法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