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市场愈演愈烈,雷克萨斯将推出入门级SUV车型

2018年02月04日 12:51:58
分享到:

当前雷克萨斯正将注意力从轿车和跑车转向跨界车和SUV车型,有传言称,该公司最早将于今年3月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推出量产版本的UX概念车。新款UX将会定位于NX之下,成为雷克萨斯的入门级SUV车型。

null

此外,UX这款车将加入雷克萨斯最新的SUV阵营,这其中包括刚发布不久的7座车RX以及5座版雷克萨斯LX 570。车叔获悉另一款SUV也在基于LF-1概念产品的基础上打造,而LF-1量产车也将成为未来雷克萨斯的旗舰SUV,甚至会超越售价达9万美的LX570。

null

UX量产版本可能会保留雷克萨斯目前过于激进的外观设计。如果太小的改变会让雷克萨斯在设计方面失去优势,那么车叔认为雷克萨斯会给予消费者一个非常激进的外形。该品牌其实对所有车型都进行了这样的大胆设计,而且销量相当可观。

null

UX这款车还大量使用了主动安全系统,这其中包括了自适应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360度摄像头,自动紧急刹车,盲点监测和后方交叉道路预警系统。我们同时也希望雷克萨斯能够重新设计一款全新的中控来取代以往操作较为复杂的操纵杆,换句话说,触摸屏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说UX概念车的内饰图片可信的话,那么其实雷克萨斯公司似乎已经在努力做出改进来实现我们的这一愿景了。

null

动力方面的选择可能会使用传统汽油发动机或是可选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丰田和雷克萨斯已经在这个领域拥有了可观的消费者满意度,因此车叔对于这款入门级豪华SUV的期望值还是比较高的。

null

车叔曾经也说道过对于雷克萨斯目前的大胆设计的确使得一部分中年消费者感到无法接受,但是更重要的是年轻市场的潜力目前是无法估量的。而且这款车可以填补雷克萨斯入门级SUV的空缺,车叔认为很有可能会与宝马X1这类车型对标进行竞争。

为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的产品,希望大家会喜欢,可以关注作者,每天推送优质文章和秒杀产品!

舒适面料,手感润滑,环保无味。高品质冰丝,全方位透气体验。

适用于大众钥匙包套途观速腾朗逸捷达宝来桑塔纳POLO汽车钥匙壳扣,天猫旗舰正品保证。

补漆笔珍珠白黑色车漆修补汽车油漆面划痕修复神器点涂自喷漆套装

创意小麦粉香膏,进口香精,小巧精致,安全可靠!两款选择,非掩盖,真正去异味,清新空气如影随形,万千潮人必备!【赠运费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