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最新科技产物 这款氢燃料汽车前景如何

2018年02月07日 08:19:53
分享到:
来源:品车

对于本田来说,一直都是技术控人物,正是因为自身质量的支撑,才让它在市场站稳了脚步,尤其是随着新能源汽车逐渐被市场认可,本田更是走在前端的领头羊,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旗下全新氢燃料的轿跑车型,它就是CLARITY。

作为全新产物,外观方面自然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时尚气息,也是这款车的亮点所在,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前脸上,大尺寸镀铬前进气格栅镶嵌其中,犀利的大灯组合,让它更加帅气,个人感觉要比起思域更胜一筹。

而在尾部方面,掀背式的车身线条加以搭配,给人一种轿跑气息十足的感觉,另外大尺寸尾灯组合,下部略显夸张的包围组合,营造出战斗力十足的氛围,和之前的SUV歌诗图有着几分神似,而且丝毫没有违和感。

如果熟悉本田的朋友都知道,如今家族式的设计已经在车型中广泛应用,平直的中控布局,整体显得层次感分明,全液晶仪表盘,按键式档把的加入,看起来很有本田味道,同时也符合新能源车的定位。

动力上,新车采用全新氢燃料动力总成,根据官方表示,新车巡航里程可达750KM,而且只需充氢燃料3分钟即可,可见本田的黑科技还是很足的。

作为新能源领域最新产物,目前想要打开市场并非是易事,尤其是在中国,虽然消费群体庞大,但有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那就是加氢站如何推广,而且新技术安全性如何,这些都是未知数,因此氢燃料汽车要想成为主流,还得是漫长的过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