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以内,最具操控优势的车型,只有这几台了

2018年02月11日 20:29:10
分享到:
来源:SUV极客

十代思域在性价比上无疑是一辆很不错的车,一些人还认为它的操控也不错,然而相比起08款到16款思域,十代的思域在操控性上只能算一般,在性价比,动力上的优势在操控性上就没有体现出来了,由于原厂轮胎在抓地性上的不足,导致十代思域在过弯时经常指向模糊,有些人就对此感到不满。

对于追求不同方面的人来说,轿车的操控性可能不是所有人的追求,但是对于那些追求操控性的人来说,轿车的操控性对于一辆轿车而言就显得很重要了。

雪铁龙C4世嘉

13万以内,最具操控优势的车型,只有这几台了

 

C4世嘉由于销量不咋地,因此许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它。但是它在操控性上的优势对于那些熟悉轿车操控性的人来说可能都很有印象,在底盘滤震、过弯和稳定行驶等方面它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配置上也算中规中矩,材料的使用上也很到位,能突出它的优点,总体来看它是一款值得好评的轿车,不过由于它的售价实在是有点过高,使得它的销量一直都上不去。

福特福克斯

13万以内,最具操控优势的车型,只有这几台了

 

福克斯这款车在这个价位里算是操作性还不错的一款车了,从07款到17款车的悬挂软了不少,但是它的底盘依然还是没有缩水,原来车的性能也得到了保留,不管是在过弯时还是在稳定行驶时它都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不过在车身设计方面它也存在一些缺点,比如它的后排空间不够大,这可能是它最大的一个不友好的地方。

马自达昂克赛拉

13万以内,最具操控优势的车型,只有这几台了

 

以这样的预算来看,昂克赛拉算是比较贵的一款车了,2.0版本的昂克赛拉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整台车也更加协调。这款车在平常驾驶时十分地顺手,动力不会出现不足的状况,底盘调教很符合操控性的要求,因此它能在过弯时表现得很随和,开起来也更加稳定,对于那些喜欢开车的感觉的人,昂克赛拉无疑是一辆很称手的车。不过它也有着同样的后排空间较小的缺点。

标致308S

13万以内,最具操控优势的车型,只有这几台了

 

这款车虽然在操控性方面有着不错的体验,但是在中国它略显太小的车身使得它并不受欢迎,虽然它是一辆拿过各种奖项的车,但是这并未对提高它的销量有明显的帮助。

整辆车开起来还是很上手的,而且还有着高6的风范,操控性方面自然不错,对于那些喜欢享受开车的乐趣的人来说,它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动力不够强劲使得它终究还是不能满足飙车党的需求,对于那些预算足够的人来说,买一辆1.6T的标志308S肯定能够算得上是一台小钢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