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汽车豪情SUV 空间充足车内用料环保

2018年03月11日 13:16:36
分享到:
来源:阳光谈车

自己属于比较喜新厌旧的人,一件东西用没多久就会想换,对于车,也一样。所以买车,自己一直比较喜欢中意买二手。这对于喜欢频繁换车的我,是一种省钱的好方法。

在网上去了解了目前二手车市场现在普遍的价位,发现价格参差不齐,都不知道选哪个好……要么担心价格,价格低了又担心零件损坏,等行驶过程中出什么问题,这就尴尬了吧。

有了计划对象和我就分头去咨询很多倒腾车的朋友,跟着他们去二手车市场转了转,感觉就是水分太大,熟人都坑。索性就去网上看了,对比了几家吧不论是价格还是车源心里还是认可人人车(关键是靠谱这是事后的心得)。

我查阅了一下,发现里面的车型还蛮多的,果然和我听说的一样,顾客的售后好评如潮。让我犹豫的内心多了几分坚定。我想买一辆好一点的二手车,至少要自己驾驶起来舒服一点的,而不是单单只是看价格购买,我要的是实用。

之后我下载了app,根据平台的筛选功能,将价格定在了5-10万之间。车型真的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好在我心中早已有喜欢的车型,最后选了一款吉利汽车-豪情SUV 2014款 2.4L 自动两驱尊贵型,15年上的车牌,5.3万公里的里程数,挂牌价9万。感觉还不错,我便打电话给销售预约车主看车。

到了现场的时候,整体看来感觉还不错。尤其是它的外观,我很喜欢,总的来说是很满意的。不过,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最后和车主商讨一番之后,要到了一个最低价,8.7万成交。

我很喜欢这部车,之前我已经在朋友哪里看到一些有关车辆的合同,我同事也非常赞同合同里面内容,并没有乱收费的可能性,而且极力保护消费者的权益。我知道这种情况,我这份合同毫不犹豫签上自己的大名,我知道这是价格很符合这辆车价值。对了,最后还交了定金和服务费。

复检的时候挺顺利的,去了就开始检测。总共有249项专业检测主要分为初检和复检,初检未上门检测,复检为线下服务店检测,初检和复检共249项检测项目。最后给了一份检测报告,车没问题,挺专业的。

过户还是比较顺利的。除了车管所排队的人多点,其余的没什么耽搁时间的,我把资料交给在车管所专门负责过户的过户专员就一边待着了。看着人人车的人为我的车在各个窗口穿梭,自己帮不上忙,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好在办事效率挺高的,不一会儿就办完了。

回去路上洗了个车,干干净净的就和新车一样啦!开着出去倍儿有面,说我这么便宜买到的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太感谢人人车了,全程专业人员陪同,服务态度也是一级棒,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