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昌河-Q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高仿大“路虎”曝光!预售9万多起,揽胜车主看了都想打人!

2018年03月20日 18:34:3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纵横网

在国内,要说哪个自主品牌最具“模仿”能力,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众泰保时捷途锐奥迪Q3一个也不放过,简直把大众集团“吃”个遍。当然,具备超强“模仿”能力的还不止有众泰,陆风也能排上号,毕竟“小路虎”太像了。而下面这位就更厉害了,早在10几年前就已经站稳了微面界,如今又推出一款大“路虎”,这步伐何止一个“大”字了得.....

而传说中的这位国产大“路虎”到底是谁呢?没错,它就是昌河Q7!先来看看它和上一代揽胜到底有多像。

配图为路虎揽胜

配图为昌河Q7

把两款车放一起,远远看像不像你说了算。不过,在车身尺寸上,昌河Q7整体要小一套,毕竟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而新车前脸和揽胜基本一样,就连引擎盖上方的字母车标位置也一致,如果换个车标,就直接傻傻分不清楚了。

不仅如此,昌河Q7的车身侧面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这也和揽胜有异曲同工之处。在这,车妹我真想说句,昌河你能走点心吗?如此大胆的“借鉴”真的好吗?毕竟现在的购车群体主要集中是90后,追求年轻个性才是大方向,而这样一辆“不伦不类”的车真的能卖出去?

配图为路虎揽胜

配图为昌河Q7

转眼再看内饰,虽然中控台大尺寸屏幕科技感很强,但是空调出风口等地方还是能看见揽胜的影子。此外,档把周围密密麻麻的按钮,和保时捷也有一拼!

配图为路虎揽胜内饰

配图为昌河Q7内饰

转眼再看内饰,虽然中控台大尺寸屏幕科技感很强,但是空调出风口等地方还是能看见揽胜的影子。此外,档把周围密密麻麻的按钮,和保时捷也有一拼!

据悉,该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新车早在今年1月就正式下线了,而近日又有资料显示该车的预售价为9.69-13.59万,共计7款车型。抛开别的不谈,单就这预售价来说,顶配13.59万元的价格在紧凑型自主SUV中是不是太自信了!要知道长安CS75吉利博越荣威RX5等这样的自主“明星”车型才不过如此,并且每个品牌知名度都比昌河大,在查叔看来实在难以理解。

虽说昌河被北汽收购了70%的股权,在外人看来可能是不错的“联姻”,既降低了自主品牌的研发成本,在一定程度上也对该品牌进行了壮大。但实则也让其失去了创新能力,从昌河最新的两款车型就不难看出,昌河A6和昌河Q7在名字上就够“寨”了,造型设计更是直接“借鉴”,真不知道它的未来在哪里。

车妹想掏心窝的和昌河说句,想要造定位高点的车没毛病,对自己也是进步,但一定要脚踏实地发展,不要老想着一步登天,多学学身边的品牌,宝骏就是最好的例子。造一款车火一款,而且每款都能很好的被消费者认可,这样不好吗?大家对昌河Q7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昌河Q35
昌河Q35
指导价:6.59-8.9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9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