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比亚迪被超越,如今的中国品牌销量前十都有谁?

5417年05月17日 15:26: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经过一轮重新洗牌,排名与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变,老一辈的奇瑞、比亚迪渐渐发展无力,而宝骏、荣威等新的中国品牌开始渐渐崛起。4月份的销量出炉之后,中国品牌的销量排名也终于显现出来,那么现在的中国市场,究竟是哪些品牌当家作主呢?

null

从销量排名可以看出,4月份,吉利汽车的销量依然稳稳的位列冠军,近12万的销量远远将中国品牌落在了后面,宝骏在推出了310、510等几款重磅车型之后,品牌销量后来居上,已经超过老牌劲旅长安和哈弗,进入到第二位的成绩。长安和哈弗4月份销量相差不大,不过从1-4月份的累计销量来看,长安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广汽传祺依靠传祺GS4的热销,目前位列第五。可惜的是比亚迪和奇瑞近几年虽然推出了不少新车型,但往往都是只红火一阵,现在两个车企的销量已经无法进入前五,被其它品牌所超越。

null

NO.1 吉利汽车

吉利近几年的发展可以说是像坐火箭一样的向上攀升,依靠博越、远景SUV、帝豪等几款重磅车型,吉利的销量一直在稳健的提升,目前来看,这种趋势还将持续很长的周期,除非吉利汽车自身犯错,不然凭借新车的推出以及不断积累的口碑形象,吉利未来不太可能被拉下马。

null

NO.2宝骏

宝骏的优势在于其没有太多的形象负担,其最初就是面向的低端汽车市场,无论是宝骏310还是宝骏510,依靠便宜的售价以及全面铺开的终端经销商,宝骏有着相当广泛的销售资源。红军当年“农村包围城市”的思想,宝骏可以说贯彻的相当彻底。

null

NO.3长安

长安其实今年发展的并不理想,CS75机油增多事件对长安的打击很大,不然也不会销量只有这些。好在长安底蕴够丰厚,二代逸动的上市加上众多车型的集体发力,长安尚不至于被其它品牌所超越。不过口碑的维护还是要抓紧,不然今后的市场还是很难说属于谁。

null

NO.4 哈弗

作为国内SUV的领军者,哈弗这两年一直在提升口碑形象上下了很大功夫,无论是高端产品的推出,还是在中低端产品上的设计改革,都可以看出哈弗的努力。目前来看,长城是想先打造品牌形象,再来比拼销量,否则依靠哈弗H6的热销,稍微降降价销量肯定能增长不少。

null

NO.5 广汽传祺

传祺的销量一半都来自于传祺GS4,其它车型的销量显得有些差强人意。虽然广汽传祺这两年一直想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甚至推出了中大型SUV来提高产品逼格,然而很多消费者就是不买账。故事君觉得,如果传祺GS4哪天销量滑坡,广汽传祺的后路实在太少了,这个品牌也是最容易被其它品牌所超越的。

null

NO.6 荣威

荣威的发展也是近两年,尤其是推出了荣威RX5这款车之后,这个品牌的销量才开始出现较大的增长,4月份,荣威RX5的销量接近1.7万,占了荣威品牌近一半的比例,也可以看出荣威对这款车的依赖。

null

NO.7 比亚迪

前几年,比亚迪在汽车市场的表现相当明显,无论是唐的推出,还是宋、元等车型的设计变革,都显示比亚迪想要打一场硬仗,然而两年过去了,比亚迪的声音反倒是越来越少了。现在除了宋MAX的支撑之外,其它车型的销量已经远不如从前。

null

NO.8 奇瑞

奇瑞这几年的动作还是很多的,前些年的观致,后来的凯翼,再到自身品牌的艾瑞泽5、瑞虎7等车型,都可以看出奇瑞的努力。不过现在的市场已经大不如从前,品牌的不断增多也导致奇瑞的产品竞争力严重下降,虽然不至于被甩到后面,但奇瑞的风光明显已不再了。

null

NO.9 五菱

其实对于五菱没啥好说的,但就一款五菱宏光就足够支撑这个品牌了,而五菱之所以能进入前十,正是凭借五菱宏光的表现。

null

NO.10 众泰

众泰进入前十是故事君始料未及的,前两年的众泰依靠价格优势销量曾经一度高涨,不过在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许多新车型之后,众泰的产品竞争力急转直下。而且,众泰后面的品牌实力也都比较强劲,难保接下来不会被其它品牌所超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