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新闻】5.0自吸V8大后超只需60万,骏派CX65正式上市

7447年05月17日 15:26:5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5.0自吸V8大后超只需60万,骏派CX65正式上市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新款福特Mustang上市 多方面都有较大变化

近日,福特发布了全新改款的Mustang,并公布其国内售价,其中2.3T车型售价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59.18万元。

车头采用全新的设计,在优化空气动力学同时,进一步增加视觉攻击性;细节部分,全车外部灯光都采用LED光源,发动机盖上增加双散热孔,较老款车型更具个性;新车配置同样有所提升,由原来的屏幕+机械式仪表升级为12英寸全液晶仪表,能在多种模式下的对显示信息进行个性化设定,同时,还新增行人保护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此前的314马力下调为309马力,而5.0L V8 GT车型使用的全新5.0L V8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6马力,相比于老款GT车型提升了44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会全面换装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评:新款Mustang变得更精致了,已经很难找到以往粗狂的美式肌肉车感觉,全液晶仪表、全LED照明、被压榨的2.3T发动机和那副神似蒙迪欧的前脸,在新款上完全感受不到以往野马的那股野性,它更像是一台双门coupe轿跑车型。不过话说回来,目前在国内能以60万的价格买到一台5.0自吸后驱大V8已经很难能可贵了,所以还是且买且珍惜吧。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雷克萨斯在美抢注LQ商标。欲量产旗舰跨界车?

近日,雷克萨斯在美国抢注名为LQ的商标,有业内人士猜测可能是为全新跨界SUV LF-1 Limitless量产做准备。纵观雷克萨斯的命名规则,L代表的是其旗舰车型,后续的S、C、X分别代表轿车、轿跑和SUV车型,据此推测,此次注册的新商标LQ有望为旗舰定位的量产车型,而Q很有可能代表的是全新的跨界车系。据推测,LQ车型采用纯内燃机的可能性很低,有望采用PHEV、EV或其他新能源的动力形式。

小评:目前,雷克萨斯在SUV产品线的布置已经足够全面,从紧凑型SUV UX到大型SUV LX,每个级别都有与对手竞争的车型,LQ车型的推出是希望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未来新车有望和奔驰GLE Coupe、宝马X6、奥迪Q8等中大型跨界SUV展开角逐。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跨界旅行车又一新生,骏派CX65今晚上市

天津一汽全新跨界旅行车CX65将于今晚上市,新车全新仅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一种动力组合,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售价或在7-9万元区间。

新车造型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参与设计,其灵感来源自游艇,整体车身设计较为简洁,车身采用黑色塑料包围,凸显其跨界旅行车身份;内饰部分与骏派A50较为相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智能手机互联、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智能导航地图、用车管家的功能。

小评:目前,CX65在7-9万元这级别几乎是没有对手的,但并不意味着它能独占市场,要知道,这一级别还有宝骏310W的存在,虽然两车的动力、配置、尺寸、定位都很接近,但310W的价格更低,而且还有自动挡车型,如果CX65能在价格方面做出让步,相信其更受市场欢迎。

全新传祺GS5提供多种造型轮圈、全景天窗等配置供选择。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与老车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5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其中包括代号4A15J1的全新发动机。

*点击图文可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