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8年啦!换了个“头”,福克斯两厢人生开挂?

2018年05月19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最近知事君听到一个词觉得瘆得慌。

这个词叫“换头”。

这个词传到知事君这里是源于在重庆有一个网红叫冯提莫,

此人现在已经混迹到娱乐圈里面去了。

据网上传言,

说她是“换头”了的。

据说他换头后,

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人生从此开挂,

所向霹雳。

知事君觉得换头的威力果真大啊,

看来,

是时候给大家撩这款8年后终于换头的车了,

8年了,

抗日战争都胜利了,

福克斯终于换代了。

null

福克斯两厢在以前曾是知事君心中唯一能与高尔夫媲美的车型了,相信这一点一定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吧。凭借在这个级别两厢车中优异的操控和运动性能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国内也是圈粉无数。今天我们从第一代福克斯撩一起走。

null

福一代

1998年,第一代福克斯成为Escort的继任者在欧洲上市,共有三厢版、掀背版及旅行版三种车身样式。动力方面,第一代福克斯在欧洲使用了福特的Zetec-SE系列发动机,排量包括1.4L、1.6L、1.8L和2.0L发动机,传动方面有一款5速手动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

null

优异的操控从第一代车型中就开始延续了,福克斯使用的后悬挂名为SLA Control Blade独立式后悬挂系统,这款后悬挂使用了多连杆、防倾杆和纵向拖臂,在行进中能够精准的控制后轮的运动轨迹。

 

 

福二代

2004年第二代福克斯发布。新福克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C1平台,与马自达3、沃尔沃S40共用一个平台,空间和尺寸比上一代大了不少,不过动力系统和底盘几乎没有变动。1.4L、1.6L发动机依然使用上代的Zetec-SE系列发动机,而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则是Duratec系列发动机,福克斯的1.8L Duratec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125马力,2.0L Duratec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最大可爆发出136马力,高功率版的功率为145马力。另外还提供了几款柴油发动机供应欧洲市场。变速箱与上代车型相同,可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null

 

 

福三代

在2011年美国上市的第三代福克斯可谓是一款真正的全球化车型,共有两厢、三厢、旅行版三种车型可选,国内除了旅行版没有以外,两厢版和三厢版与国外车型几乎没有太大区别。动力方面,第三代福克斯使用了福特最新的EcoBoost 1.0L、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Ti-VCT、2.0GDI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搭配5M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操控方面依然使用SLA Control Blade后独立悬挂,并对后轴的半封闭式副车架进行升级。转向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

null

 

2018全新福四代

全新一代福克斯降低了风阻开窗也不会很吵,车身刚性增强20%,轴距加长50MM。但操控性得以延续,自动泊车只需按一个键就能全盘接管方向盘油门和刹车,ACC带排队跟车功能,st-line版本高度降低10mm并且减震做了特殊调教。

null

 

福克斯经过了8年的时间终于磨出了这一剑。把头彻彻底底的换了。他能否重返当年的神坛呢?今年10月份期待他的上市。最后来一张福克斯四代同堂的合照送给小伙伴们,知事君祝大家时光荏再,青春不老,周末愉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