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突然宣布凯越回归,别克粉为何“泪流满面”!

2018年05月19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今天知事君刷朋友圈,看到好友小王宣布了一件喜事,暗恋多年的女生突然跟他表白,幸福来得太突然就是这个道理吧,知事君一边羡慕一边感慨:这等好事岂是我等工作狂可以遇到的,知事君只能沉浸在凯越回归的消息里。

null

幸福来得太突然系列

凯越在这十几年时间里,累计销量达到268万辆,建立了庞大而忠实的用户群体。但是在2016年8月8日的时候别克却突然宣布最后一辆别克凯越下线,这完美的谢幕方式让很多情怀党们都黯然伤神并且十分不解。

但其实凯越在和我们告别的时候说了一句“我还会再回来的”。

不得不说,上汽通用别克的营销“手段”之高明,在今年5月中旬又突然宣布凯越即将回归的消息,这一下,众多车迷开始不淡定了,别克粉猝不及防被喂了一颗糖,开心之余也在期待着它的到来。

null null null

新一代别克凯越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将在5月21日正式发布首秀,预计在年内上市。

新一代的别克凯越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年轻、时尚,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君威有一些相似,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全新的前大灯组还将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null null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为446817651469mm,轴距达到2611mm,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1mm,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不错。

全新一代凯越更注重技术的"焕新",在互联、驾控、油耗和安全科技方面带来全新技术标准,全面满足年轻消费人群对车载智能互联、操控体验和行车安全的诉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架构打造,其中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65%,白车身重量仅为239kg。

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凯越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增加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TPMS数字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null

动力方面,新凯越将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6马力(额定功率125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3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声称新车的油耗会低至4.6L/100KM!

null null

凯越当时暂别我们,如今又以更优秀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知事君真的差点老泪纵横。士别三日,定当刮目相看,曾经的销量王者又要引起一场“腥风血雨”了,知事君真的真的太期待凯越的到来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