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让你用钱包去充值信仰的车企都是耍流氓,JEEP绝对典型

2018年05月19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那一句"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到JEPP永远代表的都是远方和自由开始,JEPP这个品牌已经在信仰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

null

乃至于无论是指南者的通病机油,还是变速箱频发故障的自由侠,都将被情怀信仰一代而过,一路回望这几年Jeep在中国的情怀攻势,每一次它都以一个核心概念"大饼"俘获消费者,从强调品牌豪华到一再加特越野,对每一位只去感受且没有消费的人来说,这张大饼真是百吃不厌。

null

那么,这其中自然就有拿钱包去充值信仰的人,他们都是如何反馈的呢?网友:我在美国开过自由光,租车公司的,一万英里的里程表我开了15天,经历一次电瓶没电,行车电脑死机,中控屏还一直有bug。暂且不去评价它的越野能力到底有多优秀了,如果换做各位,再优秀的越野能力,还没到达要去的远方和向往的自由,不是死机就亏电的现象,敢为各位你们还有心情吗?论一家出色车企的品质而言,起码JEPP不具备。

null

试想,我们开着一台牧马人,走在惬意田野小镇,路过辽阔草原,80年代的内饰配置,此时此刻想听听音乐,搞不好可能都需要自己的手机才能实现。又硬又槽的座椅,舒适性?不存在的,返程上个高速,都能给你自带一首BGM,吹啊吹啊你的骄傲放纵。并肩BBA的售价,又一再强调自身豪华的形象。那么,从售价不菲的牧马人身上,你的豪华又体现在哪里?

null

不是刻意要去诋毁,烧机油、变速箱漏油失去动力和天窗漏水等等,这种就连自主品牌都很难出现的质量问题,都是JEEP国产后几款车型的通病。最为让人头疼的是,百出的问题不去及时的解决,而是一再的不理会,作为企业永恒的生命线是质量这点不懂吗?甚至在销量出现明显下滑的时候,JEPP还是惯性的在吹嘘自己的市值?还在试图用情怀强行绑架消费者,这确实令人表示费解!

null

很显然,你用自己的钱包充值的信仰,它既不具备优秀的品质,同样也并没有核心的任何技术作为支撑点,你甚至很难有听到过,有人在谈论JEEP的发动机如何如何,一直吹嘘的9AT变速箱也是采埃孚的,自身作为一家车企而言,如果让消费者仅仅用情怀信仰去买单的话,我个人觉得确实有些耍流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