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速爆胎车辆失控没办法?这款10万元级SUV率先做到爆胎不失控

2018年05月21日 10:48:01
分享到:

其实对于小改款车型的评价是最难的!这是我们从业这些年得来的一个经验,为什么呢?改动的地方少,那些标志性的东西都还在,如果碰到一款车,在某些方面做到了行业领先,对于我们来说,真是烧了高香,毕竟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是我们汽车媒体工作者的原始欲望,而今天我们将要介绍的这款新增车型,带给我们的,就是这样的震撼。

在介绍这款车之前,我们觉得有必要再次讲一讲高速爆胎的恐怖,小编我虽然没有经历过高速爆胎,但是一次低速爆胎也足以让小编吓了一身冷汗,高速爆胎的危险性后果可能是有目共睹的,制动力不均、车辆方向失控、高速翻滚,乃至车毁人亡,所以我们一直提倡大家,在开车出门前,尽可能检查车辆轮胎的胎压,车辆行进中多观察车辆的胎压监测,看到不明路况提早减速等等,但是如果高速爆胎已经不可避免将要发生,难道我们只能认命吗?到底有没有办法让我们在车辆爆胎后,依然可以保证车辆的正常操控,直至安全停下?

null

江淮汽车在中国汽车领域率先给了我们一个答案,2018年5月20日,在这样一个比较浪漫的日子,江淮汽车在北京,进行了一次高速爆胎应急安全路演,江淮瑞风S7以超过100km/h的时速碾过放置在路面上的扎胎钉板,单侧前后轮全部爆胎,但是在车内驾驶员紧急全力制动而情况下,车辆依然按照驾驶员的意图直线行驶或高速变线,这是一个很令人惊讶的结果,而它的实践者,就是江淮S7超级版。

null

这就是江淮S7超级版TESS应急安全系统的功劳,这套系统保证车辆在高速爆胎的情况下,已经损坏的轮胎与轮毂不分离,配合ESP、ABS等主动安全配置,保证车辆在高速爆胎的情况下,不至于侧翻,还能保持正常的行驶轨迹和操控性。

null

这就是江淮S7超级半带给我们的全新感受,江淮字啊这款中级SUV产品的改款车型上,选择了用安全开道,这是很有勇气的一个动作,当然,这款车的变化不仅仅在于安全性的独领风骚,也在于新车在智能化方面的诸多进步,比如,远程控制,人机语音交互、车辆信息管理等各个方面的信息,总得来说,这款本来实力就好不错的产品,如今更加如虎添翼。

null

江淮承用车目前正处在一个艰难,之前的S3雄风不在,S7上市销量不尽如人意,似乎很多方面都对江淮乘用车不力,但是江淮汽车用超过万项的专利技术做底气,用领先的超级安全做开路先锋,相信S7超级版用10.98万—12.98万的诚意售价,能带给消费者不同的驾驶和安全体验,当然,我们也希望江淮尽快走出困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有品质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