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扮老虎被猪吃?全新野马GT表示不可能

2018年05月21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前几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你所知道的扮老虎结果被猪吃的车型有哪些?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一定会有2.3T的福特野马或者2.0T的雪弗兰科迈罗出现在答案之中,果然,随手一翻,这两款车就不幸上榜了。

null null

科迈罗还好,在售车型只有2.0T的版本。但如果想要挑衅一下野马,那还是得先听听人家的声浪、看看尾标,确认一下到底是2.3T还是5.0L了,毕竟5.0L V8的发动机能迸发出466匹马力,不是那个任谁都能惹的“小马驹”。当然,这是福特新款野马的动力数据,既然是新款,变化的那就不只是动力参数了。

null

野马正确的打开方式是赛道而不是酒吧和夜总会

可能是福特听到了广大车主经常“装X”失败的声音,全新野马在外观上变得更加唬人。引擎盖上散热孔的加入以及高高隆起的车头都表明了其跑车的身份。前脸变化最大的要属车灯,老款野马的大灯边缘是向上挑的,造型比较“轻挑”,新款野马则变为了向下切的造型,更加凌厉。这可能是福特在告诉车主们“野马正确的打开方式是赛道而不是酒吧,也不是夜总会”。

null

为了让广大车主朋友不再被各类“小虾米”挑衅,全新野马终于用上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跟在后面的小朋友,我不是2.3T,我是5.0L!V8!,你追不上我的”。

经典的三列竖形尾灯也进行了折角处理,这种宛如猪猪女孩“精致”的做法一改美系车往日的“粗枝大叶”,都有些不习惯了。不过,新车尾灯的效果确实更好。

null

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差异不大。不过仪表盘变成了液晶显示,并且提供了三个独立显示界面,可以进行不同模式下的个性化设定,逼格更足。

null

入门的更入门 暴力的更暴力

动力方面,5.0L V8版本的动力比老款更强,最大功率343kW,最大扭矩556Nm,提升了33 kW,26Nm。2.3T的“小马驹”版本最大功率227 kW,最大扭矩434Nm,相比于老款231 kW的功率有所降低,峰值扭矩维持不变。这或许就是福特对于野马目标群体的一个认知——买V8版本的大多都是为了体验美系大排量的乐趣,所以动力就提升一些。买“小马驹”的多是为了装逼撩妹,那就给他一个差不多的动力就行了。

传动系统方面就更牛叉了——10AT,相比于老款的6AT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这款变速箱是由福特与通用联合研发的SelectShift 10速自动变速箱,不仅让新车在传动效率上得到提升,动力响应更快,燃油经济性也会有所提高。

null

全新野马的配置也终于跟上了时代潮流。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LED大灯等实用配置;手机互联、车联网等科技配置也是老款没有的;选装配置则更加丰富,不仅可以选装外观配置在装逼的路上越走越远,也可以选装诸如主动电磁感应悬挂、19寸轻量化轮毂、运动型大尾翼等提升性能的配置,在赛道上尽情驰骋。

null

史上最便宜的V8

外观更加亮眼、动力更加“炸裂”、配置更加丰富,这样的一辆野马,价格居然还降低了十多万!福特全新野马5.0L V8 GT版本,官方售价59.18万元,与老款相比,便宜了11.32万元,不得不说十分良心了。

2.3T版本售价40.38万元,比老款39.68万元的起售价高了7000元,不过配置提高了很多,性价比依旧很高。

null

写在最后

5.0L、V8、466马力、59.18万元,这可能是我们离V8最近的一次了。在小排量涡轮大行其道的今天,V8本就不多,售价不到60万的V8更是少之又少,情怀加身的V8也就只有野马这一辆了,下一次换代,可能连野马的V8也不会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