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朗逸Plus实现华丽巨变,值得翘首以待

2018年05月21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朗逸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定位于主流A级的品质家轿,自2008年上市以来,就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卓越动力以及高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青睐,销量持续领先其他同级车型,多年来稳坐国内紧凑级家轿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目前,上汽大众又再推出了一款全新升级车型——朗逸Plus,据悉朗逸Plus将于本月25号上市,即将与速腾、威朗等同级车型展开正面较量。

  现款朗逸定位于主流A级车市场,而实现了全新升级的朗逸Plus则定位于高端A+级车市场,更是凭借着在外形、尺寸、空间、科技配置、能效、安全配置等几大方面的出色表现,在A+级市场上塑造了全新的标杆。

  在外形方面,朗逸Plus一反过往大众一贯的稳重中庸风格,德国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塑造了时尚、大气的造型亮相,更兼具年轻动感气质,出色的视觉效果让年轻人为之着迷。

  车身尺寸方面,朗逸Plus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长至2688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不但比速腾大了一圈,与一向以大尺寸为卖点的威朗相比也独具优势。独具优势的大尺寸带来了宽敞宽裕的车内空间,为年轻人带来了无拘无束的驾乘体验。

​  在配置与动力能效方面,朗逸Plus也绝不会让广大年轻人失望。朗逸plus全系标配LED灯光技术、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等丰富高端的配置,这样的标配在同级车型中是世所罕见的。在动力能效方面,朗逸Plus不但动力出众,而且在保证稳定、强劲的动力输出的同时,更实现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油耗表现堪比日系卡罗拉。

  实现了全新升级的朗逸Plus,产品力和竞争力大幅度提升,价格方面也有所提升,起步价12万元,主力车型售价不超过15万元。虽然朗逸Plus的售价有所提升,但相对于全新升级的表现,朗逸Plus依然极具性价比,在2018年度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就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全新朗逸Plus上市在即,届时将会创造怎样的销量神话,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